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全新 Xero App Launcher 協助小型企業更快取得更多應用程式

E-mail 打印 PDF

Xero

 

 

 

全新 Xero App Launcher 協助小型企業更快取得更多應用程式

全球小型企業業務平台 Xero 推出 App Launcher,一個全新的方式讓客戶在 Xero 平台上啟動或加入最愛的 Xero App Store 應用程式。此為 Xero App Store 於 2021年8月推出後首個重要功能更新,現供 Xero 全球逾3百萬用戶使用。

Xero 生態系統行政總經理 Nick Houldsworth 表示:「為了讓客戶更輕鬆查找和啟動他們的應用程式,我們提供更無縫、整合為一的用戶體驗,協助小型企業及其顧問更快、更高效完成工作。我們致力為小型企業創建第三方創新網絡,App Launcher 是另一個促進合作夥伴成功的渠道,我們希望吸引更多新開發者加入 Xero App Store 並研發下一個『Killer App』,進而協助拓展整個 Xero 平台的價值。」

重點:

根據 Xero及Accenture 研究顯示,銷售和職位增長可透過應用程式的使用率所反映。前25%使用應用程式的企業年度銷售額與非用戶相比增幅為4.4%至8.7%(視乎國家及地區)。
根據研究顯示,企業使用五個或以上應用程式銷售額增長4.3%,而沒有安裝任何應用程式的企業表現則下降3.4%。數字亦反映了 Xero App Store 的成功,與去年同期相比,Xero App Store 的流量由2021年8約至2022年1月飆升了一倍多(108%)。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