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Discover More 2022 重返香港為企業剖析最新科技趨勢與發展

E-mail 打印 PDF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unveils its new logo | The Branding Journal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Discover More 2022 重返香港為企業剖析最新科技趨勢與發展

< 香 港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宣布 HPE Discover More Hong Kong 2022於10月12日在HPE香港總部順利舉行。根據去年6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HPE Discover活動上發佈的消息,HPE Discover More為超過 170 名本地客戶及合作夥伴深入剖析數碼為先世界的最新科技趨勢與發展。

是次HPE Discover More是自2019年以來再次在香港舉行,聚焦 HPE 如何藉完善雲端產品,在構建混合型IT環境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及靈活性,從而幫助企業加快以數據為先的現代化進程。對於香港的機構,邊緣至雲端在數碼轉型過程中發揮愈來愈重要的作用。要解決特定難題並取得關鍵業務成果及可衡量的業績,機構需要配備合適的工具以釋放數據的真正價值,實現其現代化的目標。

HPE Discover More匯聚了HPE 香港區的行政人員,講者亦包括AMD、Intel、Nutanix、Cohesity、Commvault、Nvidia、Scailty、Canonical、Commscope、HP Inc.、Ingram Micro、OneAsia 及 Veeam 等客戶及合作夥伴。

參加者了解到香港機構如何透過邊緣至雲端的統一操作體驗,推動數據現代化進程並保持競爭力。講者亦於會上分享企業如何在人工智能的協助下,利用混合雲端、安全連接及基建來加快數碼轉型。HPE Discover More闡述了今年 HPE Discover 上發佈的重要消息,凸顯 HPE 致力推動地區發展及邁向成功的堅定承諾。

因應世界正加快採用混合雲端策略,HPE 展示了如何通過其最新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應用程式及數據現代化並提高靈活性。參加者了解到 HPE GreenLake平台的優勢,例如提高安全性及加強平台功能,有助設計更統一的雲端體驗;同時,參加者也認識了 HPE GreenLake 於今年稍早在HPE Discover上推出的全新雲端服務,這些服務可推動傳統及雲端原生工作負載加快數據為先的現代化進程。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 HPE Discover More 能再次於香港舉行。今年,我們計劃朝著更遠大的目標邁進一步,幫助企業解鎖數據價值,並在未來十年帶領客戶及合作夥伴邁向長期成功。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