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 宣佈與 MongoDB 攜手合作

E-mail 打印 PDF

Thumbnail image of a Lens result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 宣佈與 MongoDB 攜手合作

< 香 港 >  – 擁有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今日宣佈旗下的Portworx by Pure Storage 與MongoDB 加強合作,包括率先整合業界首創的數據庫即服務(Database-Platform-as-a-Service ,DBPaaS)、Portworx Data Services與MongoDB,徹底地改變開發人員編寫應用程式的方式。企業可以將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自我管理數據庫與Portworx整合,更輕鬆地在私有雲、企業雲或混合環境中應用。

對產業的意義:

為全面數據服務創造一致的開發體驗 企業可採用MongoDB 開發的應用程式   透過 Portworx Data Services加速實現價值

隨著數據庫以不同形式的部署而變大,負責數據庫生命週期管理的 DevOps 團隊面臨著越來越複雜的營運挑戰,並需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來配置、設定、調整和管理數據庫以建構一個企業平台。當開發人員因應付其他處境而需新增使用其他數據服務時,挑戰亦隨之增加。

MongoDB由開發人員所研發,專為開發人員輕鬆處理數據而設,讓開發人員大規模且快速地建立分散式應用程式,同時在應用程式中輕鬆存取、管理和分析數據。

透過是次全新整合,Portworx Data Services 將獨家提供單一管理介面,以部署及管理MongoDB叢集以配合終端客戶的技術平台。

發布重點:

是次合作讓開發團隊將 Portworx Data Services 的優勢延伸至 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的部署環境,包括:

自動化MongoDB 生命週期管理:企業具備自主管理 MongoDB 數據庫,以及在企業內部環境享受全託管式雲端體驗的獨特優勢,大大縮短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 應用程式推出市場所需時間。

減低基礎架構成本、提高營運效率並減省人力開支:企業可利用即時自動化精簡配置MongoDB,節省大量基礎架構成本。此外,透過 Portworx Data Services,企業可以從單一位置管理整個 MongoDB 數據流程,善用既有資源,無需動用多平台專家,從而降低管理平台所涉及的整體人力成本。

涵蓋不同混合環境的單一平台操作介面:企業可透過 Portworx Data Services支援、管理和營運完整的 MongoDB 數據流程,包括開發、測試、監控、品質保證和推出市場等各個階段,以及任何在混合環境下開發應用程式所需的額外數據服務。

行政人員的洞察分享:

MongoDB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副總裁Lars Herrmann 表示:「MongoDB 對與Portworx Data Services的最新合作感到興奮。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 與 Portworx 結合,將加快開發團隊實現數據價值。MongoDB 的文件數據庫和 Portworx 的數據庫平台服務的結合,只需一個管理平台,便可滿足現今企業最嚴苛的數據庫要求。」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 產品管理和工程副總裁Venkat Ramakrishnan表示:「速度和創新是每個強大開發團隊所堅守的基本原則;採用現代數據庫去建立和提供創新的應用程式,將引發強大的跨產業競爭優勢。我們很高興能夠幫助客戶免除管理現代數據庫所涉及的複雜性和成本,並提供單一平台以管理多重工具、入口和使用MongoDB的分散式與微服務應用程式。」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