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P 推出新一代具極致效能的Z by HP工作站系列

E-mail 打印 PDF

HP LOGO (來源:fabrikbrands.com)

H P  推出新一代具極致效能的 Z by HP 工作站系列

< 香 港 >  — HP 宣布推出全新 Z by HP 頂尖性能桌面工作站系列,旨在超越極限,輕鬆征服複雜無比而海量數據工作流程。同時,透過HP Anyware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 這小巧但強大的裝置,安全可靠地管理分佈於不同地點的高效能裝置 ,不受地域限制。

配合 HP Anyware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      讓專業創作者   工程師及數據科學家突破界限

創意媒體和娛樂、數據科學,及建築工程等行業的工作流程愈來愈複雜,意味著團隊對裝置運算能力的要求愈來愈高,以隨時應付繁重的工作任務,同時需要與遙距工作的團隊進行密切的合作,以便在日益繁複的工作流程中,突破創意界限之餘,又能極速提供準確的運算結果。Z by HP 新一代Z4、Z6、Z8 和 Z8 Fury 桌面工作站皆由 Intel® 處理器驅動,透過CPU及GPU的可擴充平衡運算能力,將工作團隊的速度、準確性和創造力昇華到新層次。

極致的工作站表現

Z by HP 因應用家對於極致表現的需要,包括由導入和使用大型模型和組件、運行複雜的模擬程序,甚至為複雜的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模型進行高速訓練,皆能提供強大無比的效能。Z4、Z6、Z8 和Z8 Fury 提供了多種配置,其中Z8 Fury G5 最高搭載備 56 核心的單一處理器和4張高階圖像控制卡,讓用戶可以輕鬆應對每項工作流程的挑戰。從最暢銷的Z4 到 Z8 Fury 的極致性能,Z by HP 工作站系列擁有適合每個工作流程的工作站。

Z8 Fury G5提供強大的效能,即使在高性能工作流程運作下能有效散熱,保持安靜。其最高搭配 56 核心單一處理器[i],特別配備革命性單插槽 (Single Socket) 技術以支援釋放4張具有2TB DDR5記憶體的高階GPUs,讓用家即使面對最複雜的深度學習、模擬製作和視覺效果,亦能輕鬆完成。

HP Z4 G5最高搭配 24核心單一處理器、2張高階顯示卡,最高配置 512GB記憶體,讓用家處理從機器學習到進階影片編輯的進階工作流程時更得心應手。Z4 G5能輕鬆驅動各種專業軟件,協助用家處理繁重工作流程,並提供充足的空間支援工作流程的擴展。

HP Z6 G5 配備最新Intel® Xeon® W-3400處理器以及增強的 PCIe 插槽。此外,Z6 G5 最高搭載備 36核心單一處理器、3張高階圖像控制卡及1TB DDR5 RAM,帶來終極性能,讓用家輕鬆應付日益複雜的模組及數據集以及處理圖像的工作流程。

HP Z8 G5專為需要極致先進處理器的用家設計,以進行實時光線追蹤的高端繪圖、數據可視化,和模型訓練等,並提供充足的空間讓用家按需要擴充配置。Z8 G5配有2個擴充處理器,專為搭載第4代Intel® Xeon®處理器而設 ,最高可配置 64 核心處理器,並支援2張高階圖像控制及1TB DDR5 RAM。

Z8 Fury 為專業用戶設計,透過Z8 Fury G5 帶來的革命式單插槽技術、在單一CPU中提供多達 56核心的極致性能,及4張高階圖像控制卡,重新定義頂尖性能。

整合工作站機群管理

透過HP Anyware Remote System Controller,IT管理員只需透過單一介面,便能啟動 KVM (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 工作階段,在不影響控制的情況下執行遙距管理工作,完全不受地域限制[ii]。通過單一界面,IT管理員能透過單一介面管理裝置機群,取得型號和 BIOS 版本等系統資訊、接收報告有利於基礎架構達到最佳化,讓問題在影響用家之前已得到解決[iii]。HP 正根據強大的安全行業標準設計此硬件和軟件,完成廣泛的測試、第三方審查和認證,以確保最大的安全性。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