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思科推出為 iOS 平台而設的安全連接應用程式

E-mail 打印 PDF

 

 

思科推出為 iOS 平台而設的安全連接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為思科客戶提高可視性及有效控制iOS裝置

【 香 港 】思科宣布推出Cisco® 安全連接應用程式(Cisco® Security Connector)。Cisco安全連接應用程式是思科的首個保安應用程式,為企業客戶提供iOS平台上最高可視性及有效控制網絡活動,應用程式已在App Store上架。 蘋果為客戶設計的iOS直觀網絡平台,安全兼且強大及簡單易用。客戶透過iOS 11及思科安全連接應用程式,可觀察及控制網絡活動,更可從用戶、應用程式及裝置的網絡流量中獲取有用資訊。
 
幾位思科客戶試用了Cisco安全連接應用程式,根據試用報告,產品優點包括以下幾項:
·  可視性:在事件調查過程中,有助保障合規格的流動裝置用戶及保護他們的企業用iOS裝置,迅速了解事件、受影響人士以及風險來源。
·  控制:保護iPhone及iPad用戶,無論在公司網絡或使用公共WiFi和電訊網絡時,均可避免連接到惡意網站。
·  零負面影響:完全不影響員工的數碼流動體驗。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