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67所「三星智能學校」首次獲三星與學界支持

E-mail 打印 PDF

 

 

67所「三星智能學校」首次獲三星與學界支持 以電子教學資源成功完成本教學年度

「三星智能教學體驗計劃」舉辦超過3,500班電子學習課堂
96%
受訪參與教師指學生參與度和教學體驗大為提升



香港 – 201576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佈「三星智能教學體驗計劃」2014/15完滿結束,為67所獲選學校 (34所小學、30所中學及3所特殊學校) 的逾21,700名學生帶來超過3,500班電子學習課堂。此計劃由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與香港教育城 (Hong Kong Education City) 及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Association of I.T. Leaders in Education) 合辦,並得到電子學習聯盟 (eLearning Consortium) 和香港家庭教育學院 (Hong Kong Institute of Family Education) 全力支持,致力配合香港政府「第四個資訊科技教育策略」,締造嶄新的學習機遇。96%受訪的參與教師指出,計劃提供的電子學習工具加強了學生的參與度以及造就了更佳的教學體驗[1]。在2014/15學年,計劃亦透過一系列活動,向超過5,600名教育工作者及家長介紹電子教學。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