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英國電信與PALO ALTO NETWORKS攜手為雲端帶來堅韌不屈的防線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與PALO ALTO NETWORKS攜手為雲端帶來堅韌不屈的防線
BT 客戶從為雲端安全而設的基於創新平台漏洞防禦方針中獲益

全球領先通訊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英國電信(BT),與新世代安全服務企業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 公布一項將整合Palo Alto Networks Next-Generation Security Platform新世代安全服務平台至BT環球安全服務產品陣容的協議。
BT遍佈全球各地的客戶將受惠於結合BT安全服務全球覆蓋面及規模優勢的Palo Alto Networks集中於漏洞防衛平台。

作為協議的一部份,BT Assure 託管防火牆服務亦將匯集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安全平台[1]關鍵元素 —— WildFire基於雲端的防衛惡意軟件。此將進一步保護基於雲端應用程式的存取及使用,讓企業客戶能夠享有經BT「雲中雲」[2]所帶來昇華的效益。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