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Facebook 專 頁 新 增 通 訊 功 能

E-mail 打印 PDF

 

 

Facebook 專 頁 新 增 通 訊 功 能

很多人喜歡透過私人訊息與家人或朋友聯繫,而愈來愈多企業亦開始以私人訊息來和客戶溝通。超過10億人每月都會到Facebook 專頁發掘商業資訊。Facebook宣佈在專頁推出新的通訊功能,讓企業透過私人訊息和大眾聯繫。

在廣告上新增「傳送訊息至專頁」功能 -
這個新的行動呼籲按鈕讓受眾可以主動與企業專頁展開私人對話,透過在動態消息上的廣告內容吸引用戶與他們展開對話。當有人發訊息給企業專頁後,該公司便可以回應及跟進。
廣告商現在可以開始使用「傳送訊息至專頁」功能,只需於建立新廣告時,在「行動呼籲按鈕」選項中選擇「傳送訊息至專頁」即可。

利用訊息私下回應評論
以往,專頁管理員只能夠以客人聯絡他們的相同方法作出回應,即透過評論或私人訊息。但是接下來的數星期,專頁管理員將可以私人訊息回應評論,幫助他們更有效地回應個別客人的查詢。

幫助人們辨認出迅速回覆的專頁
當人們考慮透過訊息與企業接觸時,現在有工具可以讓他們分辨出哪些專頁回覆得比較快。當專頁回覆達9成以上的訊息,而回覆時間的中位數在5分鐘之內的話,將會獲得一個「回覆迅速」的徽章在檔案上。



管理訊息的新工具
為了協助專頁管理員更快回覆專頁上的訊息,他們現在可以選擇建立或儲存一些常見問題的答案。專頁管理員只要在流動裝置上輕輕一按就可以發送已儲存的回覆,令過程更加簡易快捷。專頁管理員也可以選擇編輯已儲存的回覆之後再發送給客人。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