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VMware 2016 數碼工作環境現況報告: 擁抱數碼工作環境帶來三位數字的投資回報率( ROI )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VMWARE

 

VMware 2016 數碼工作環境現況報告: 擁抱數碼工作環境帶來三位數字的投資回報率(ROI

【 香 港 】 -  全球虛擬化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領導廠商 VMware ( NYSE: VMW ) 日前發布《 2016 數碼工作環境現況報告 》,此全球性調查主要針對全球業務主管、IT決策者、實際操作者及意見領袖。該報告顯示,透過整合裝置、應用和服務並以統一的共同存取和身分認證達到安全管理,首批推行數碼工作環境的企業在業務、營運和財務上均獲得明顯效益,而其他並未實行的企業則逐漸落後。
受訪者認為,IT的潛力取決於企業是否實行數碼工作環境,並視安全和身分管理為關鍵。為了提高投資回報率,企業在面臨各種障礙下仍會重新考慮其商業流動戰略。

VMware 終端使用者計算事業部產品行銷副總裁 Dave Grant 表示:「各行各業的流動力在2017年踏入全新階段,企業必須為終端用戶、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各類應用和資源,讓他們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各種互聯裝置。《2016數碼工作環境現況報告》指出,業務和IT部門高階管理者意識到數碼工作環境會為企業帶來實際收益。VMware數碼工作環境解決方案VMware Workspace™ ONE™ 將使用者的便利和企業安全作考量,為各行業的企業在數碼化轉型上提供一個簡單和安全的平台。」

數碼工作環境帶來三位數字的投資報酬率(ROI)和明顯成本節省
·   企業流動力投資的ROI平均為150%;
·   41%的IT和業務決策者表示,整體管理成本在實行數碼工作環境後有所改善;
·   相對並未實行數碼工作環境的同行企業,僅30%於管理效率上有所提升;
·   39%的決策者認為,實行數碼工作環境能減低支援終端用戶的成本(23%尚未實行數碼工作環境的企業決策者認同此觀點)。

企業能更快地開闢新的收入來源
·   近半數(48%)成功執行流動方案的企業能更快地開闢新的收入來源,而未執行任何相關方案且開闢了新收入來源的企業,則只有34%;
·   過半(52%)採用10個以上企業流動力方案的企業,能更快速地開闢新的網上收入來源;
·   採用企業流動力方案低於5個的企業,只有38%有所改善。

企業高階主管視數碼化工作環境為解決關鍵問題的有效途徑
·   安全性是企業管理階層最關心的問題,近一半的高階主管(45%)將數碼工作環境解決方案視為解決規管和安全風險問題的一種方法,數碼工作環境的必要元素包括各種安全和規管工具、流動裝置管理軟件和身分管理;
·   尤其是43% 金融服務業高階主管指出,身分管理軟件在金融服務部門是不可或缺的。


關於《2016數碼工作環境現況報告》
《2016數碼工作環境現況報告》從2016年7月開始收集數據,目的在了解全球各行業採用數碼工作環境的成效。1263名企業決策者(BDMs)和IT主管參與這項調查,檢視全球從「主從架構時代」轉向「行動雲」時代的進展。


關於 VMware
VMware 是雲端基礎架構及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協助企業加速轉型數碼企業。VMware 協助企業熟悉以軟體定義的方式運用在商業以及將跨雲架構(Cross-Cloud Architecture™)與解決方案用於資料中心、行動化和安全的 IT。2015 年,VMware 年收入達到 66 億美元,擁有逾 50 萬用戶和 75,000 多家合作夥伴。VMware 總部設在美國矽谷,辦事處遍及全球各地。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vmware.com/tw/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