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Facebook 擴展資料可攜性工具 讓用戶轉移帖子和備註

E-mail 打印 PDF

 

 

Facebook 擴展資料可攜性工具      讓用戶轉移帖子和備註

< 香 港 >  – Facebook 為了履行讓用戶對個人資料掌握更大控制權和選擇權的承諾,宣佈將加入兩種資料可攜性類型:Facebook 帖子和備註。從現在起,用戶可以直接將備註和帖子轉移到Google Documents、Blogger及WordPress.com。是次更新讓用戶可以將相片和影片轉移到Backblaze、Dropbox、Google 相片和 Koofr以外的更廣範圍。為了更準確反映用戶目前可傳送到Facebook的合作夥伴服務的資料類型,Facebook會將工具改名為「傳送您的資料」。

Facebook設計該工具時,以私隱、安全和功用性作為考慮因素。除了在開始轉移資料前會先要求用戶重新輸入密碼,Facebook還會在服務之間流通資料時予以加密,確保資料能安全傳送。

用戶若要使用該工具,可以前往Facebook設定的「你的 Facebook 資料」,然後點擊「傳送您的個人資料副本」。接著,按照系統提示完成一系列的步驟,以便將所選資料安全轉移到可用的服務。

Facebook計劃持續擴增資料類型和合作夥伴。然而,Facebook建立用於支援資料可攜性的生態系統必須在規範之下才能達到成果;這些規範將清楚說明哪些資料應設定為可攜,以及在轉移後將由誰負責保護。Facebook希望透過這次的更新,決策者、開發人員和專家能就以上問題展開進一步的討論。若要進一步瞭解 Facebook 如何參與討論,請查看Facebook的資料可攜性白皮書,以及提交給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內容。

 

ezone.hk - IT Times - ezone.hk

 

教學】Facebook 帖子轉移新功能傳送到Google Doc + WordPress - 香港unwire.hk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