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X e r o 宣 佈 成 立 香 港 團 隊

E-mail 打印 PDF

Xero

 

 

 

X e r o    宣 佈 成 立 香 港 團 隊

< 香 港 >  — 全球領先的雲端會計平台 Xero Limited(澳交所編號:XRO)今天宣佈正式成立香港團隊,並將與現有的新加坡團隊協力推進其亞洲業務的發展。繼2017年與滙豐銀行及星展銀行建立合作伙伴關係後,Xero成為首批通過應用程式介面(API)與香港金融服務機構整合財務數據的公司。中小企只需將其銀行帳戶連繫至Xero平台,即可實時監測公司財務狀況,以作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及全面地掌握現金流。

Xero亞洲區董事總經理Alex Campbell表示:「自首次登陸香港市場以來,Xero已迅速確立推動本地中小企巿場經濟及增長就業機會的重要角色。僅於2017年,Xero在香港處理了總值79億美元的交易(110億新西蘭元)。而令我們振奮的是,這數目只是滄海一粟。」

Alex 續指:「Xero今天正式成立香港團隊,為滿足本地中小企業及會計專業人士的需求踏出了重要一步。自2016年將業務擴展至新加坡,Xero的亞洲區業務發展迅速。我們觀察到越來越多中小企尋覓更精明的解決方案以降低營運成本,同時實現隨時隨地工作的靈活性及跟上數碼轉型的步伐。」
 
「與此同時,我們認為隨著香港政府增加對本地約33萬家中小企的資助,以配合『一帶一路』和大灣區的發展,香港市場將湧現愈來愈多發展機遇。Xero現時在全球擁有超過120萬用戶,藉著用戶群不斷壯大的趨勢,香港團隊的成立十分及時,我相信這將助力Xero繼續推動傳統行業採用新技術。」   

Xero 在港的中小企客戶包括SLEEEP及Garage Society。

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xero.com/hk


關注 Xer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Xero.Accounting
Xero 網誌 www.xero.com/blog
Xero的Twitter @xero

 
關於 Xero
Xero 是一套漂亮而精簡易用的雲端會計平台,專為小型企業及業務顧問而設。公司業務遍布180個國家,擁有逾100萬服務用戶。Xero無縫整合超過600款應用程式,並連續兩年獲《福布斯》雜誌評定為「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排行榜第一位,及在英國小型企業大獎中贏得「年度科技供應商」的美譽,並於2015至2017年間連續三年獲Canstar Blue選為「全澳洲最佳會計軟件」。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