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Mandiant 兩項全新網絡安全服務

E-mail 打印

Mandiant

 

Mandiant 兩項全新網絡安全服務 — 
「內部威脅安全即服務 」及「內部威脅項目評估」

<  香 港  >  —   以情報主導的網絡安全公司 FireEye, Inc. (NASDAQ: FEYE) 今天宣佈推出 Mandiant® 兩項全新網絡安全服務 -「內部威脅安全即服務 」及 「內部威脅項目評估」以應對內部威脅,協助企業建構或優化內部網絡安全,提供持續保護,防範迅速發展的惡意破壞活動。

因著企業對內部人員的信賴,內部網絡安全威脅成為了企業日益嚴峻的挑戰,這些內部威脅事故影響企業形象、客戶信任及投資者信心。Mandiant於2019至2020年期間回應了不少企業網絡安全事故,包括企業和經濟相關的間諜活動、數據備份損毀及數據被蓄意盜取或外洩。

閱讀全文...
 

Verizon Business 更新 Microsoft Teams 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Verizon Business 更新 Microsoft Teams 解決方案    便利混合工作模式

< 香 港 > -  Verizon 旗下的 BlueJeans 公佈 BlueJeans Gateway for Microsoft Teams 解決方案( BlueJeans Gateway 方案 )改進。 隨著企業日漸升級其混合工作模式, BlueJeans Gateway 方案使企業得以擴展其Microsoft Teams 協作能力, 不論員工身處何地。 Verizon 同時成為 Microsoft 全新 Operator Connect 平台 的早期發佈夥伴。Operator Connect 在 Microsoft Teams 平台及Verizon SIP trunking 系統之間建立直接聯繫,讓企業塑造更安全、端對端的企業級電話解決方案,同時自動化供應和管理流程。

全新 BlueJeans Gateway for Microsoft Teams 專為支援現今遙距工作文化設計    便利混合工作模式

閱讀全文...
 

H3C 新一代智能應用驅動網絡 AD-NET 5.3

E-mail 打印

H3C 新一代智能應用驅動網絡 AD-NET 5.3
全自動網絡驅動分析     以可視數據深化統一管控效能

< 香 港 >  –   數碼化解決方案供應商新華三集團(下稱H3C)一直致力以多項嶄新科技及全面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提升營運的靈活度。H3C今天宣佈推出新一代智能應用驅動網絡AD-NET 5.3,以人工智能帶來自動化網絡管理及分析效能,其數據可視化更能迅速定位問題所在,讓企業輕鬆駕馭萬變的市場環境。

新常態改寫了各行業的業務方針,全球數碼轉型使人工智能(AI)成為未來科技變革的一大指標。根據研究機構IDC《全球 AI 支出指南》(Worldwid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pending Guide)報告,全球對AI的支出將以年複合增長率20.1%上升,至2024年將增至逾1,100億美元(約8,525億港元),反映AI已成全球科技不可或缺的一環。IDC指出AI 可助企業變得更敏捷、創新及具規模化,若企業能徹底掌握AI技術,融合至業務發展,有助提升企業整合數據及洞察分析能力,為未來帶來更長遠的營運效益。

閱讀全文...
 

Arcserve 推出 UDP 8.0 數據保護軟件新版本

E-mail 打印

Image result for Arcserve

 

Arcserve 推出 UDP 8.0 數據保護軟件新版本
全面保護企業基建      無懼數據意外流失和勒索軟件

< 香 港 >   —  全球數據保護技術供應商 Arcserve ,今天在港推出 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8.0 數據保護軟件,它可全面保護包括超融合式架構的整個企業基建,無懼數據流失、網絡攻擊以至勒索軟件這類持續性威脅。此舉讓Arcserve成為全球唯一能跨越硬件、雲端、軟件即服務及其他環境,提供勒索軟件防護的數據保護供應商。

研究報告《The State of Ransomware in the US: Reports and Statistics 2020》指出,去年「雙重勒索」個案屢見不鮮,世界各地的網絡罪犯亦不斷施展新伎倆,企圖謀取勒索款項。他們不僅騎劫數據資料,有不少甚至恐嚇企業會把內容公開,更有愈來愈多以備份數據為攻擊目標。一直以來,Arcserve都積極與Sophos及其他主要夥伴合作,幫助企業抗衡這些威脅,讓他們可以妥善保護儲存在任何地方的備份數據。

閱讀全文...
 

Veeam 推出具備 200多項升級功能的全新 V11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Veeam logo.png

 

Veeam 推出具備200多項升級功能的全新V11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為現代化數據保護提供單一平台          消除勒索軟體和數據遺失風險

< 香 港 >  -  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供應商 Veeam®Software 今日宣佈,全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全面上市,為雲端、虛擬、實體數據和企業工作負載提供最先進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V11具備200多項新增和升級功能,採用單一解決方案便能提供全面數據管理,高效率並靈活地保護數據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亦能同時處理所有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雲端平台」多雲環境中的複雜問題。

全新四合一解決方案   融合備份   複製   儲存快照和持續數據保護 (CDP) 功能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