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trix 憑藉 XenMobile 10 提供卓越用戶體驗及安全效能

E-mail 打印 PDF

 

 

 

Citrix 憑藉 XenMobile 10 提供卓越用戶體驗及安全效能
新版本有助用戶改善工作效率並提供單一IT控制面  推動企業邁向流動化

Citrix 為旗下核心企業流動管理 (EMM) 解決方案 XenMobile 推出全新版本 XenMobile 10,旨在優化終端用戶的企業流動化體驗,並簡化及自動化IT部署和管理流程。XenMobile 10大幅改善了精簡流程的設計,而這正正是XenMobile一系列整合式生產力應用的一部分,讓用戶能夠在使用流動裝置時享有最佳企業流動化體驗。新版本具有統一化企業流動管理平台,有效簡化流動應用、數據、裝置的管理和部署,IT部門就能以靈活安全的方式調整規模,輕鬆管理與日俱增的流動員工。

企業流動化能夠維持員工生產力、提升業務靈活性及擴展全球業務版圖。隨著流動工作人口持續上升,企業必須具備可延展的靈活基建,以管理及支援員工使用大量流動裝置和應用。與此同時,員工期望能夠在各種裝置上安全存取應用和數據,並享有一如以往的超卓用戶體驗,致使IT人員承受沉重的壓力。
 
XenMobile憑藉Citrix在產品開發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安全和靈活的設計,使其在同類型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企業員工與IT管理人員最理想的企業流動化解決方案。
 
透過優化業務流程來提高生產力

XenMobile一應俱全的企業生產力應用程式為流動用戶帶來更理想的企業流動化體驗。新版本在設計方面更臻完善,進階用戶的整體用戶體驗不但得到提升,還可利用WorxMail、WorxWeb、WorxNotes、WorxEdit、WorxDesktop和 ShareFile等XenMobile整合式企業應用程式制定新操作流程。新功能包括:

WorxNotes與Exchange的整合使桌面的Outlook Notes和流動裝置上的WorxNotes得以同步。所有記錄安全儲存在同一位置,以便用戶隨時隨地在桌面或流動裝置取得備忘錄。
WorxNotes與ShareFile的整合簡化了安全擷取及儲存文件的流程。用戶可借助WorxNotes應用把文字、音頻、圖像,以至由設備鏡頭所攝錄的視像製成安全的筆記本檔案,繼而自動同步至ShareFile。醫療保健服務供應商可藉著這些安全的操作流程,促進流動員工的生產力,同時達致美國醫療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  (HIPPA) 的監管目標。

XenMobile 10還增設易用的自助服務門戶網站,讓流動用戶能夠自行管理重要任務,例如追蹤、封鎖、移除遺失或被盜的裝置。據Citrix的測試結果顯示,流動用戶的IT求助個案預計可減少20%,有效節省IT營運成本,並讓終端用戶自主控制流程。
 
端對端保安把企業流動化部署風險減到最低
 
XenMobile 10除了能夠保障流動裝置、生產力應用程式及數據儲存的安全外,還可進一步確保裝置、網關與伺服器之間的互聯。新版本為採用了RSA自適應認證 (RSA Adaptive Authentication) 的應用提供強勁的認證支援服務。RSA自適應認證為基於風險的身分認證及欺詐偵測領導平台,支援美國政府的FIPS 140.2進階加密安全標準。這些強化的安全功能有效提升裝置連接至網絡以及網絡連接至伺服器的加密效能,而且確保控制台與各位置的連接安全。
 
單一控制面為IT人員提供更省時靈活的管理
 
XenMobile 10簡化了各項IT管理任務,從記錄、佈建、配置、部署,以至解決整個流動化架構所遇到的問題,包括裝置、應用程式和基建。新版本把流動裝置管理的伺服器基建與流動應用管理結合起來,使IT管理人員得以在一個虛擬伺服器,利用單一控制面有效管理應用和裝置。

Citrix的測試結果指出,統一化基建讓IT人員能夠用以往所需的一半時間管理流動裝置、應用與數據,高效實現業務價值。該基建不需硬件和虛擬機器許可證,有助降低IT成本。單一的控制台減省配置及完成設定所需的步驟,因而加快部署時間達75%。舉例來說,IT管理人員可制定單一政策,繼而將之應用於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各種平台和裝置上。此外,IT人員藉著XenMobile 10與NetScaler網關的整合,從一個統一化控制平台就可擴展至檢閱整個網絡基建,以便檢查流動化環境內多個系統之間的自動連接情況。
 
合作夥伴受惠

XenMobile配備了單一控制面的全新統一化基建,為Citrix的合作夥伴提供更簡單的架構,方便在企業內部安裝,並節省獲取客戶使用案例的時間。Citrix提供豐富資源,協助夥伴使用XenMobile全新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Citrix年度高峰會 (Citrix Summit 2015) 有關流動化的報道,或瀏覽Citrix合作夥伴計畫的網頁:http://www.citrix.com/partner-programs.html

引言
 
防衛及保安公司Saab的工作間主管Jesper Blomqvist Rydstrom表示:「Citrix提供的 XenMobile企業流動管理解決方案效能強大,我們因而非常期待推行新的版本。我們的IT人員透過XenMobile的簡化架構來精簡管理流程,以便我們以高效安全的方式管理日增的流動員工,並且維持終端用戶體驗。」

Standard Bank Group終端用戶運算業務區域主管Gerdien Hay指出:「XenMobile成功把企業流動化的核心元素集結起來,包括能夠提升IT效率的統一化平台、強化的安全效能、以及為終端用戶而設的一系列創新生產力應用。本人必定向新客戶推薦XenMobile 10方案。」

Ingram Micro技術顧問Scott Solomon稱:「XenMobile 10非常簡潔的圖形用戶介面叫人眼前一亮,且簡單易用。新版本的整體效能更上層樓,而且易於部署,勢必受市場青睞。」

451 Research 企業流動應用策略首席分析師Chris Marsh表示:「Citrix不僅以XenMobile打造出最完善的企業流動管理解決方案,還把Worx應用程式與ShareFile服務等不同技術整合起來,提供無可比擬的流動用戶體驗。這定能吸引有意邁向流動化以促進員工生產力的企業,更免除了它們引進多項不同技術的需要。有關創新技術使Citrix成為市場上少數的企業流動管理方案領導供應商。」
 
供應日期
 
XenMobile客戶現可下載全新XenMobile用戶端應用,伺服器管理端版本則將於本年第一季推出。
 
 

Citrix 簡介
虛擬化、網絡及雲運算基建領導者Citrix (NASDAQ: CTXS) 為用戶提供各種嶄新方式更暢快工作。Citrix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無論在任何設備、任何網絡及雲平台上,建立、管理虛擬化及流動工作場所並保護其安全,實現可與任何用戶將應用程式、桌面應用、數據及服務無縫交接。Citrix在二零一三年全年總收入超過二十九億美元,其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三十三萬家機構及一億用戶中備受推崇。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www.citr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