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九倉電訊連續3年榮膺 Hong Kong Business「最佳企業奬」

E-mail 打印 PDF

 

 

九倉電訊連續3年榮膺Hong Kong Business「最佳企業奬」
2  0  週  年  延  續  得  奬  強  勢

九倉電訊再次奪得 Hong Kong Business 「 2014 最佳企業奬─固網及寬頻─電訊」,是公司連續第3年榮獲此項殊榮。

Hong Kong Business「最佳企業奬」用以表揚最具卓越成效的香港公司。九倉電訊擁有豐富業界知識及經驗,多年來努力不懈,維持固網及寬頻服務的卓越水平,表現出類拔萃。

憑著出色表現,九倉電訊屢獲殊榮,現已成為香港具領導地位的ICT服務供應商,致力為本地企業提供卓越及物超所值的服務。一直之來,九倉電訊深明企業的需要,善用頂尖科技,打造全面而優質的ICT服務。2015年是公司20週年,是次得奬是個好開始,未來九倉電訊將繼續努力,提供更創新及優質的服務,為企業增值創富。

 

九倉電訊企業傳訊主管李雪慧(右)獲Hong Kong Business雜誌出版人Tim Charlton(左)頒發「2014最佳企業獎—固網及寬頻—電訊」。

 

cid:image002.png@01D02A96.97F9B5D0

 

關於九倉電訊
九倉電訊是香港主要IT及通訊科技服務供應商,致力提供優秀及卓越的IT及通訊科技服務,以協助商業客戶發展業務。九倉電訊的「直達桌面」超高速商業寬頻網絡、強大的系統整合設備能力,以及一系列以月費形式的公共雲端服務,能有效地切合香港廣大商業客戶多變的ICT需要。九倉電訊的ICT專業服務涵蓋寛頻上網、應用系統設置方案、會議服務、數據中心及業務延續服務、數據傳輸、網絡方案、辦公室及網絡基建,公共雲端服務,資訊科技保安、系統整合服務及話音通訊等。

「在商只言商」策略性定位成功令九倉電訊成為本地具領導地位的IT及通訊科技服務供應商,為香港各大中小機構提供優質IT及通訊科技服務,其中機構包括所有恒生指數成份股的持牌金融機構1及本地大學及專上教育機構2、90%全球10大投資銀行3、香港持牌銀行4及福布斯首100強的金融機構5、以及超過85%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部門6。

1恒生指數
2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
3《路透社》引用《金融時報》2013年報告
4香港金融管理局
5《福布斯》雜誌2013年全球2000間主要公司
6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組織架構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