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 o v i o 與阿里雲達成合作 共享「 憤怒的小鳥 」開發技術

E-mail 打印 PDF

Rovio logo

 

 

 

 

 

 

 

Rovio與阿里雲達成合作 共享「憤怒的小鳥」開發技術

 

芬蘭知名遊戲公司  R o v i o  與阿里雲計算達成合作, 將共同搭建面向國內遊戲開發者的  H A T C H  ( 孵化 )平台 。 由阿里雲提供雲計算與大數據處理能力(  P o w e r e d   b y   a l i y u n  ), 並由  R o v i o  提供具體的功能搭建與開發, 平台預計今年6月底上線。
 
R o v i o  此前成功打造全球聞名的「 憤怒的小鳥 」形象, 這次合作, R o v i o  將通過阿里雲共享之前的技術工具, 建成集帳戶體系、 推廣通道、 廣告系統、 支付接口、 遊戲發佈等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遊戲開發平台。  H A T C H  平台提供涵蓋整個遊戲生命週期的產品與服務, 以幫助遊戲開發者降低開發成本,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