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艾睿電子亞洲香港公司榮獲「HR Asia本港最佳僱主」殊榮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arrow.com

 

 

艾睿電子亞洲香港公司榮獲「HR Asia 本港最佳僱主」殊榮

 

香港  —  艾睿電子 ( Arrow Electronics, Inc. ) ( NYSE: ARW ) 宣布其亞洲香港公司獲選為2015年度 HR Asia 本港最佳僱主( 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Hong Kong 2015 )之一。

該獎項由< HR Asia >雜誌頒發,評選準則是基於一項由 HR Asia 進行的專屬研究調查,結合了僱員的回應和意見,以及公司管理層的評論和簡報,最後由業界專家、學者、記者和政府代表組成的獨立評審團選出獲獎企業。

Image result for
艾睿電子亞太集團總裁余敏宏先生於2015年3月13日在香港萬豪酒店領受由HR Asia集團出版人兼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出版人及主編吳恩明先生所頒發的「2015年度HR Asia本港最佳僱主」獎項

艾睿電子亞太集團總裁余敏宏先生表示:「艾睿榮膺HR Asia本港最佳僱主的殊榮,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員工的投入和人才的發展,均是我們為客戶和供應商引領創新發展時維持競爭優勢及創造不同價值的關鍵。這次獲獎鞏固了我們吸引、發展和保留現時和未來所需人力的策略以促進業務的持續增長。」

HR Asia集團出版人兼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出版人及主編吳恩明先生指出:「許多獲獎企業均已制定了全球最佳的工作間實踐指引,員工不但於工作中獲取滿足感,並相信公司重視他們努力為業務帶來有價值的貢獻。」

艾睿亞太區人力資源副總裁郭麗珊補充:「我們的員工調查反映了高水平的員工投入度和滿足感,令我們很高興。外界的表揚印證了我們致力實施全面和穩健人力資源計劃的努力和承諾,其中包括人才管理以至招聘,從培訓和發展至內部溝通和科技工具。」

 


艾睿電子香港團隊為亞太區超過11,000間領先科技公司引領創新發展

艾睿通過由遍布亞太區13個國家/地區內的62間銷售辦事處、主要分銷中心和各地庫存設施組成的龐大網絡,提供橫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特製服務和專業知識,藉著卓越的市場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推動創新。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http://www.arrow.com)是工業和商業用戶電子元件和企業計算解決方案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艾睿電子是100,000多間原始設備制造商、合約制造商以及商業客戶的供應渠道合作夥伴,全球網絡遍及56個國家的460多個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