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msung 為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S6 及 S6 edge 推出一系列智能配件

E-mail 打印 PDF

 

 

Samsung 為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S6 及 S6 edge 推出一系列智能配件
充分發揮最新流動設備的智能功能       不一樣配件帶來非一般的使用體驗

Image result for Galaxy S6Image result for Galaxy S6 edge

香港,201541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除了把最新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6S6 edge帶到香港市場之外,同時亦推出了一系列的配件,讓用戶可以充分發揮眾多智能功能。當中包括:

Clear View鏡面智能保護套

  

 

專為迎合Galaxy S6S6 edge糅合金屬及玻璃晶瑩剔透機身設計而設的全新智能感應保護套,富時代感設計襯托出機身的高貴品味。藉著獨有的使用界面,用戶在毋須打開保護套便可接聽來電、查閱日程表活動或提示。

Clear透明保護殼

 

 

同樣是為全新旗艦智能手機而設的新配件,以猶如金屬顏色的光滑透明背蓋,盡展高貴時尚風格。

 

S View筆記式保護套

 

柔軟及高貴的物料製造保護套提供舒適的手握感覺,加上承繼早前Samsung智能手機所享有的S View用戶介面,讓用戶毋須打開保護套便可快速接聽來電、播放音樂或啟動相機等功能,享受無可比擬的便利。

 

無線充電板

 

符合美學與實用兼備的外形設計,成為最新旗艦智能手機的理想配搭。無線充電器更設有充電顯示燈 (藍色為充電中 / 綠色為完成充電),讓用戶對充電情況一目了然。與此同時,這款配件亦支援所有兼容Qi標準的設備作無線充電,一機多用,極具成本效益。

 

Level Link耳機

 

專為Galaxy S6S6 edge智能手機而設的藍牙耳機,外形設計完全符合劃時代的智能手機,讓用戶倍添型格。Level Link 能夠免除煩人的繞線問題。無論是耳機、揚聲器或電視,只要以藍牙連接配上Level Link,即可享受無拘無束的高質素娛樂體驗。

 

 

 

 

得意動物流動充電器

 

Samsung特別以耳廓狐 (Fennec Fox) 及小熊貓 (Lesser Panda) 兩款瀕危動物的可愛造型製作流動充電器機身,而用戶可在GALAXY Apps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載Charge the Life應用之後,當使用這款充電器時,智能手機屏便會出現可愛動畫;用戶更可與動物互動接觸,動物會做出不同的表情,同時提醒用戶對保育瀕危動物的意識。除此之外,Samsung亦會把部份來自出售得意動物流動充電器的收益撥捐環球保育組織,當中包括世界自然基金會 (World Wildlife Fund,簡稱WWF) 及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簡稱IUCN)

 

 

Montblanc保護套系列

 

Montblanc亦推出了多款專為Galaxy S6S6 edge而設的奢華硬殼式保護套筆記式皮革保護套 — Meisterstück軟皮粒紋系列及Extreme風尚系列保護套。簡單的設計,經典的風格配上精緻的皮革,讓Galaxy S6S6 edge用戶更添高貴品味。

 

 

 

 

施華洛世奇水晶背蓋

(Swarovski

Crystal Back Cover)

 

施華洛世奇專為Galaxy S6S6 edge推出了多款極緻閃耀的高貴背蓋,每款背蓋均鑲有多顆來自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為外形本已獨特的Galaxy S6S6 edge機身添上高貴型格,亦使用戶與眾不同。

 

如欲查詢Samsung 手機詳情,可瀏覽:www.samsung.com,或致電 (+852) 3698-4698聯絡Samsung客戶服務熱線。

 

供貨日期及建議零售價

 

Samsung為最新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6S6 edge而設的一系列全新配件的供貨日期及建議零售價如下:

適用設備

產品

顏色

建議零售價

供貨日期

Galaxy S6 S6 edge

鏡面智能保護套

黑色、金色、藍色(S6) 、綠色 (S6 Edge)及銀色

港幣398

410

 

透明保護殼

黑色、金色、綠色 (S6 Edge)及銀色

港幣198

410

無線充電板

黑色及白色

港幣348

410

Level Link耳機

黑色

港幣498

410

得意動物流動充電器 (8,400mAh)

耳廓狐 (Fennec Fox) 及小熊貓 (Lesser Panda)

港幣398

4月中旬

Montblanc Extreme硬殼式保護套

黑色

港幣890 (Galaxy S6 edge) / 港幣850 (Galaxy S6)

5

 

 

Montblanc Extreme筆記式保護套

黑色

港幣1,700 (Galaxy S6 edge) / 港幣1,560 (Galaxy S6)

5

施華洛世奇水晶保護殼

(Swarovski Crystal Back Cover)

Galaxy S6版本:極光白(Aurora White)、極光綠(Aurora Green)、月色白(Moonlight) 及金色魅影(Golden Shadow)

Galaxy S6 edge版本:極光綠及金色魅影

港幣780

410(Galaxy S6版本)

 

5 (Galaxy S6 edge版本)

Galaxy S6

S View筆記式保護套

黑色、金色、藍色及白色

港幣298

410

Montblanc Meisterstück軟皮粒紋硬殼式保護套

黑色

港幣850

5

Montblanc Meisterstück軟皮粒紋筆記式保護套

黑色

港幣1,560

5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簡介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藉著劃時代的創新理念及技術,啟迪全球人類創意,同時塑造人類的未來生活,致力為全球的電視、智能手機、可穿戴式裝置、流動平板、相機、生活家電、打印機、醫療設備、網絡系絡、半導體及LED解決方案帶來革命性轉變,提升至更高水平。憑藉旗下的數碼健康 (Digital Health) 及智能家居 (Smart Home) 計劃,三星電子亦在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領域取得領導地位。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在全球84個國家僱用了307,000名員工,年度銷售額達1,960億美元。如欲獲取更多資訊,可瀏覽:www.samsung.com 或官方網誌:global.samsungtomorr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