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rocade 憑 藉 多 項 園 區 區 域 網 創 新 技 術

E-mail 打印 PDF

 

 

Brocade 憑 藉 多 項 園 區 區 域 網 創 新 技 術
擴  展  「  無  憂  網  絡  」  策  略
 

Brocade (納斯達克股市代號:BRCD) 為園區區域網 (LAN) 交換機系列推出多項創新技術,使企業能夠實現「無憂網絡」(The Effortless Network) 的願景,並為新IP (New IP) 的發展奠定基礎。
 
全新Brocade ICX 7250交換機能提供業界同級產品中最高的10GbE埠密度,可解除無線傳送用戶影片對園區網絡所造成的壓力。Brocade還推出HyperEdge Architecture的嶄新技術Switch Port Extender,旨在簡化網絡部署和持續的保養流程。該技術藉著新增的自動化功能,實現分布園區各處的Brocade ICX 7250、7450及7750交換機之間的共享網絡服務及管理 。

全新可堆疊企業級Brocade ICX 7250交換機使企業能夠輕易延展網絡,以解決園區日增的頻寛需求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 Switch Port Extender透過共享服務及管理整合,為Brocade ICX交換機加強網絡延展和自動化能力
Brocade ICX系列新增支援OpenFlow 1.3協定的交換機以加強支援SDN技術

作為軟件定義網絡 (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簡稱SDN) 的領袖,Brocade還為Brocade ICX 7450和7750交換機增添OpenFlow 1.3協定支援,使SDN解決方案亦適用於區域網架構。用戶以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配合這些交換機,便可踏出SDN自動化管理的第一步。
 
Brocade交換、路由及分析產品部高級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現今企業紛紛要求可延展的高效能園區區域網基建,以配合流動裝置和多元化媒體盛行的趨勢,並滿足用戶日高的期望。此外,客戶正尋求理想的網絡方案,務求透過自動化效能與管理整合來提升IT基建的靈活性並降低營運成本。」
 
例如醫院的園區網絡便迅速演進,不僅要整合新的醫療和急症室應用,更比以往支援更多流動醫療設備。故此,這些不斷發展的醫院需要一個適應力和靈活性兼備的網絡。
 
美國密蘇里州CoxHealth醫療網絡IT部高級經理Dan Brewer指出:「Brocade ICX 7750及7450交換機使CoxHealth能夠每年為一百萬求診人次提供更妥善的醫療服務。因此,我們期望藉由全新Brocade ICX 7250交換機存取其他醫療應用、擴展我們的網絡連接,以及持續運作區內效率最高、以病人為先的醫療保健園區網絡。」
 
Brocade以新園區交換機及SDN強化技術直接解決目前園區網絡的問題。完善的軟、硬件方案陣容旨在為頂尖的多廠商網絡提供靈活的可延展性、簡化的管理及基於開放標準的互操作性。
 
產品功能及技術
 
· Brocade ICX 7250比同類型交換機的堆疊密度超出50%,可把多達576個
  1 GbE埠整合到一個虛擬機箱及單一管理接觸點。為了確保企業能因應用戶應用的演變而輕易擴展網絡服務,Brocade ICX 7250能運用全面的第三層網絡服務 (Layer 3 Service) ,以降低資本開支及保障現有投資。
· 集中管理的Switch Port Extender使Brocade ICX 7250及7450交換機具備Brocade ICX 7750先進的特性和功能,有助簡化管理以大幅節省營運成本。
· 無論是以獨立,還是混合或分布式堆疊形式部署,Brocade ICX交換機都全面支援OpenFlow 1.3,確保配線箱可靈活實施SDN。
· Brocade ICX交換機系列已經通過基於OpenDaylight的Brocade Vyatta Contoller認證,並將支援其他OpenDaylight控制器。
 
引言
 
IDC網絡基建研究分析師Nolan Greene指出:「根據IDC近期一項針對企業IT專才所進行的研究顯示,網絡配置及運作靈活性是他們考慮部署或實施數據中心和園區 SDN方案的主要原因。我們非常高興Brocade能夠為Brocade ICX園區區域網產品系列配備所有端對端軟件網絡堆疊功能,包括支援OpenFlow 1.3  Hybrid Port Mode 。」
 
美國San Leandrov聯合校區學監Mike McLaughlin博士表示:「園區網絡採用OpenFlow技術為San Leandro聯合學區更善運用科技奠下了良好的基礎。我們已經對大部分網絡進行了虛擬化,並且向軟件定義網絡邁進。Brocade ICX 7750和7450交換機擴充OpenFlow支援將有助我們提升網絡的靈活性,為未來作好準備。」
 
Vology, Inc總裁John O’Shea稱:「作為Broade APN計畫的精英 (Elite) 夥伴,Vology已多番成功利用Brocade的HyperEdge Arcitecture Mixed Stacking 技術來簡化及自動化客戶的園區網絡,同時確保這些網絡與時並進。我們熱切期待新Switch Port Extender技術的面世,藉此利用效能更強勁的可延展Brocade ICX網絡方案,繼續為客戶提供自動化功能。」
 
供應日期
 
·       Brocade ICX 7250在二零一五年四月起全面供應。
·       Switch Port Extender初版預計於本年底推出,並將支援Brocade ICX 7750及7450交換機組合。往後推出的版本將支援所有Brocade ICX 7250、7450及7750交換機。
·       Brocade ICX 7450及7750的OpenFlow 1.3支援於四月推出,初期將支援獨立模式,其後將藉由新版本軟件提供全面堆疊支援。
 

Brocade簡介
Brocade (納斯達克股票代號:BRCD) 網絡方案協助全球領先企業順利邁向應用與資訊無所不在的境界。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rocade.com
 


 
ADX、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標誌、DCX、Fabric OS、HyperEdge、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The Effortless Network、VCS、VDX、Vplane及Vyatta為註冊商標; Fabric Vision和vADX則為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在美國及 (或) 其他國家的商標。其他所有品
牌、產品,或服務名稱為有關持有人所擁有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