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ybris 創 新 記 帳 方 案 推 動 數 碼 革 新 以 開 拓 收 入

E-mail 打印 PDF

 

hybris 創 新 記 帳 方 案 推 動 數 碼 革 新 以 開 拓 收 入 
附屬於 SAP® 客戶維繫及商務解決方案的 SAP® hybris® Billing 解決方案
讓 企 業 擴 展 產 品 組 合 及 引 入 以 客 戶 為 中 心 的 高 價 值 服 務

香港, 2015年5月12日 –  SAP 旗下企業 hybris software 今日發表 SAP® 客戶維繫及商務解決方案的核心組件 SAP® hybris® Billing  解決方案,讓企業在競爭激烈及瞬息萬變的經濟環境中,透過數碼革新來開拓收入。
 
隨著數碼革新的浪潮已步入成熟階段,企業可把握機會轉變業務模式,務求在業內打開嶄新局面,從而開創可攻可守的競爭優勢新源頭。要達到這個目標,企業可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攜手建設多元化平台,藉此通過全新渠道滿足新的客戶群,或結合多個這類業務模式轉變,從而創建出能夠全面改變客戶體驗的數碼服務。SAP hybris Billing就是這個轉變的關鍵。這個端對端方案應對全新的數碼業務模式,完全覆蓋從報價至收取現金的流程,並可融合其餘客戶維繫和商務產品組合。

MGI Research 董事總經理 Andrew Dailey 指出:「在我們的記帳管理市場演化之中,SAP hybris Billing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因為這個方案能夠調節規模以處理任何機構的財務交易,而且介面精簡易用,並能夠處理記帳方面的所有功能,包括雙重甚至多重收益來源。SAP hybris Billing提供先進的多方結算和定價功能,並可與SAP財務和分析產品系統緊密整合,有助企業妥善處理記帳程序。」
 
hybris 及 SAP 客戶維繫及商務首席執行總監 Brian Walker 表示:「數碼革新的時代為客戶和企業打開了許多新的門戶。現在客戶購買產品和與品牌互動時可享有更多豐富選項,而企業能夠與其客戶建立和維繫更緊密的關係,還可獲得固定的現金流量,而且每個客戶的終身價值也更高。SAP hybris Billing與客戶維繫及商務平台的整合,有助培養企業和客戶的關係,而且消除了採用多個獨立平台來服務這些全新收益模式的需要,同時提供了成功業務所需的速度和效率。」
 
SAP hybris Billing 前稱為 SAP 融合計費解決方案,其核心功能是為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建立以訂閱和用量為基礎的收費模式,並將之迅速演化以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最終客戶獲得的服務均會迎合其獨特需要,而忠誠的客戶均可獲得奬賞,企業並可即時、透明地了解客戶消費情況及提供最高級的客戶關顧服務。企業可提供多種不同的收費方式,包括信用卡、預付卡以及後付卡及混合式收費方式,同時通過自動化的自動收款、付款處理、信用管理、收款和收入確認等功能,運行不必人手操作的自動式收益管理鏈。
 
現今企業要提供更全面的出色客戶服務和高科技連線產品,還要物色全新方式來進行發送、包裝、定價和帳務,藉此把其價值定位提供予客戶,因此企業通過SAP hybris Billing來獲得以下功能:
 
· 採用毋須編寫程式的直覺式用戶界面,比競爭對手更迅速地提定價服務推出市場
· 支援預付及混合收費模式,從而即時監察客戶的帳戶,並可以讓訂戶更緊密地掌握其消費,從而令客戶更稱心滿意
· 開箱即可支援家庭用戶等複雜的B2C定價方式,以及信用池及先進層級模式等B2B方式。用戶可自行配置合作夥伴攤分收益的計算,以及客戶定價。
· 讓市場推廣及銷售人員制訂定價模式以獎賞忠誠客戶、為合作夥伴提供靈活條款,並可確保準確結算。
· 通過單一的高效能平台整合多個服務和多重業務的定價,並可動態調節規模以應付極高交易量,可用性高達99.999%。
 
SAP 客戶維繫及商務方案策略副總裁Fergus O'Reilly指出:「電訊、傳媒及娛樂等行業在超連接世界中努力營運,不斷提供創新的方案,讓客戶以經常性、一次性或計量方式來消費服務。然而,更多不同行業隨之踏入B2C和B2B的領域內,它們將會發現其現有系統無法支援這些創新訂閱模式。SAP hybris Billing具有出色的調節規模能力,並可應付多元化、大量和即時的需要,從而能夠以高效率和靈活的方式來管理訂閱記帳流程。」
 
了解 SAP hybris Billing的詳情,請瀏覽www.hybris.com/en/billing
 
 

關於 hybris軟件公司
 
SAP 旗下的 hybris軟件公司提供全渠道顧客維繫及商務的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够實時對客戶建立全面的理解,提供一個更具影響力及相關的客戶體驗,以便通過每一個觸點、渠道和設備去銷售更多商品、服務及數碼內容。通過世界最先進的客戶數據管理,情景驅動的營銷工具,統一商業流程,hybris已力助世界領先的集團吸納、保留並發展創造可觀利潤的客戶組群,其中包括3M,ASICS,Bridgestone,EE,Galeries Lafayette,Johnson & Johnson, Levi Strauss & Co, 雀巢,Nespresso, Nikon, Rexel, 三星電子,Ted Baker, Tommy Bahama和W.WGrainger。hybris商務套件,hybris營銷及hybris Billing 位於SAP顧客維繫及商務 (CEC) 解決方案套件的中心, 連同SAP® Cloud for Sales, SAP Cloud for Service 和SAP CRM。這些能為企業通過提供基礎,框架和業務工具來創建一個跨渠道全面的的客戶視圖,從而簡化客戶互動,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hybr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