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推出增強版 Web Help Desk 及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工具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推出增強版 Web Help Desk 及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工具
助  力  提  高  業  務  流  程  效  率  並  簡  化  遠  端  IT 管
  理

香港 – 2015 年 5 月 21 日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效能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SWI) 今日宣佈推出 SolarWinds® Web Help Desk® 及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產品的更新,從而更好地推動業務流程,並簡化遠端疑難排解及管理。具體而言,SolarWinds Web Help Desk 現在能夠在服務台問題單之間自動建立主/子關係,從而實現易於使用、基於問題單的專案管理,而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現在則整合了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的更新包括整合 Active Directory,從而支援單點登入,這不僅可以提高技術人員的效率,還有助於確保公司密碼原則的執行。同時,管理員亦可以利用此功能來設定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用戶與 Active Directory 清單的自動同步,從而減輕管理負擔。

透過將 SolarWinds Web Help Desk 問題單以主/子關係的形式關聯在一起,IT 專業人員現在能夠輕鬆地追蹤多個相關任務,從而實現業務流程的自動化。例如,對於像新員工之類涉及多個部門(人力資源、設施、IT、財務等部門)的事件,建立單個主問題單可觸發指派給不同負責人的自動化子問題單,每個子問題單都有自己的狀態,但是包含來自主問題單的相關資訊並且連結至主問題單。SolarWinds Web Help Desk 的這項新功能對於涉及多個負責人的特別專案同樣有用,例如遷移伺服器。
 
SolarWinds 系統管理事業部副總裁 Nikki Jennings 說道:「技術支援團隊承受著巨大壓力,他們必須擁有出色表現並證明他們的價值,事實上,最近一項關於該主題的調查顯示,接近 90% 受訪的 IT 支援專業人員表示他們感覺到了自己所受到的審視。我們今日宣佈推出的 SolarWinds Web Help Desk 及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更新不但能夠實現更有條理的服務台管理及促進更有效的遠端支援,它們更可幫助 IT 專業人員在整個組織的效率及專案管理改進方面起到領導作用,從而證明他們自己是推動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
 
SolaWinds Web Help Desk 具有自動化的服務台問題單,能夠簡化從提出請求到問題解決階段的 IT 服務管理,其功能包括基於規則的路由及上報、即時追蹤及 SLA 提醒、簡化的 IT 資產管理、追蹤及報告。該產品的價格從 $695 美元起。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提供對 Windows®、Linux® 及 Mac® OS X® 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電腦及伺服器的遠端存取,從而在遠端排解問題以及管理伺服器及工作站。管理員可以重新啟動系統;啟動及停止服務及處理程序;複製或刪除檔案;檢視及清除事件記錄;管理多個 Active Directory 網域、用戶及群組;在遠端重設密碼;以及從 iOS® 及 Android™ 流動裝置上存取 Windows 電腦。該產品的價格從 $349 美元起。
 
SolarWinds Web Help Desk 及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的整合使得 IT 專業人員能夠在遠端存取及控制終端用戶的裝置,並立即解決終端用戶的 IT 問題,同時記錄問題單的詳細資訊,包括聊天記錄、資產狀態及其他資料,以便減少停機時間並優化長期業務績效。
 
兩種產品的價格均包含第一年的維護服務費用。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其他資源:
· 新聞稿:SolarWinds Integrates its Web Help Desk and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Products to Accelerate IT Ticket Resolution(SolarWinds 將 Web Help Desk 與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相整合,以加速 IT 問題單的解決)
· HDI 調查簡報:Desktop Support: Managing Ticket Volume Under Pressure(桌面支援:壓力下的問題單數量管理)
· 資訊圖表:Desktop Support Tickets are Still on the Rise(桌面支援問題單數量仍在增加)
· 影片:SolarWinds Help Desk Essentials Overview(SolarWinds Help Desk Essentials 概覽)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為小型公司乃至財富 500® 強公司等全球各種客戶,提供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在所有市場領域,我們秉持一致理念。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SolarWinds 透過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及維護,同時能夠解決任何規模之 IT 管理問題的產品,兌現其「簡單易用、超越預期」的承諾。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和最佳實務,以及讓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程序。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thwack 及 Web Help Desk 之所有權屬於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子公司專有。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是或者可能是其所屬公司之知識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