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 A Technologies 發布自動化與 Docker 軟件容器平台進行整合

E-mail 打印 PDF

 

 

 

C A Technologies 發布自動化與 Docker 軟件容器平台進行整合

香港,2015年5月22日 --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今日宣布CA發布自動化解決方案與 Docker 平台進行整合,幫助企業使用 Docker軟件容器及其鏡像檔案實現持續交付。Docker是開發者和系統管理員用來建立、傳送以及運行分佈式應用程式的開放平台。通過容器技術,應用程式能通過組件進行安裝,並幫助清除開發、質素保障與生產環境之間的阻力。

作為應對 DevOps 挑戰的關鍵方案,CA發布自動化通過使貫穿整個軟件開發生命週期(SDLC)的應用部署得到自動化和標準化,幫助提升應用程式的發布質素,加快發布速度。用戶或許已經感受到應用程式發佈時間的急劇縮短(由幾週減少為幾分鐘),與此同時是基於更多自動且一致方法發布應用程式而帶來的質素提升。

CA Technologies 應用交付產品管理副總裁 David Cramer表示:「我們都生活在應用經濟中,並且都面臨著以更快速度交付新應用程式以及提升已有應用程式的挑戰。軟件容器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但卻是由於DevOps的發展才被廣泛認識。此次整合將幫助客戶協調並自動化整個軟件開發生命週期,並充分利用基於Docker的架構、測試和部署工作流程。」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 幫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移動設備、私人及公眾雲端技術,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