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App 推出嶄新 AltaVault 整合雲端的備份及復原方案 迎接目前儲存環境的挑戰

E-mail 打印 PDF

 

 

 

NetApp 推出嶄新 AltaVault 整合雲端的備份及復原方案   迎接目前儲存環境的挑戰
嶄新 AltaVault® 方案及服務協助客戶解開雲端經濟   並保障他們於其備份策略上的既有投資

< 香港 > 2015年6月1日 – 處身現今業務環境,傳統備份方式已無法追隨時代步伐,而且風險重重、價錢昂貴之餘,在執行上亦相當複雜。用戶期望擁有即時的備份方案,把數據流失減至最輕微,然而資訊科技部門卻為如何以傳統備份及復原策略下,仍能保持理想的運作節奏而努力。為迎接這方面的需求,NetApp今天推出NetApp® AltaVault® (前身名為SteelStore),一項整合雲端的儲存方案及服務,能夠讓用戶迅速把數據備份轉移至任何雲端環境,相比內部架構的備份方式,能夠為用戶節省逾 90%的成本。
 
企業的備份儲存設備正與日俱增,然而預算支出及採購成本依然維持平穩,加上寬頻成本壓力日增,為更大數據集的儲存管理上帶來更大的限制,企業必須刻不容緩、挺身正視此挑戰。除此之外,眾多機構仍然依賴磁帶作儲存媒介,增加運輸途中遺失的風險,引致更大故障的機會、數據遺失,以及無法充份測試災難復原的步驟。

NetApp雲端方案部副總裁 Phil Brotherton 表示:「混合雲端備份策略包括了 NetApp AltaVault 方案,彰顯昭著的經濟效益、速度和保安,滿足機構的備份及災難復原的服務水平。數據生命周期方案如 AltaVault,是NetApp 數據結構 (data fabric) 願景的主要元素,讓客戶於管理數據儲存上帶來龐大信心,無論他們的數據身處何方,都可以隨時對之作出控制、整合、轉移、防護及一致性管理。」
 
ESG數據防護高級分析師 Jason Buffington表示:「近半數的受訪機構,被問及若能重新開始的話,他們會否改變數據防護的方法。對一眾機構而言,雲端將會是革新數據防護的重要環節。事實上,88%接受近期ESG調查的受訪者回應時,均視「雲端延展性」(cloud extensibility) 為未來數據防護策略上「重要、非常重要甚或不可或缺的項目」。不同規模的企業客戶,正在物色簡易添置的雲端儲存至他們現有或新增的數據防護拓撲架構,他們應考慮如 NetApp AltaVault 專為數據防護情景而設的雲端網關。」
 
嶄新 AltaVault 方案包括實體及虛擬 (包括VMware 的ESX 及 Microsoft 的Hyper-V),以及支援AWS 及 Azure的雲端基礎設備,透過整合客戶現有的備份軟件,協助他們迎接管理數據上的挑戰,充份保障之前的相關投資。方案的效益包括:
 
· 領先業界的數據縮減:提供同步重複數據刪除 (inline deduplication)及壓縮,令數據簡化比高達30:1;意味著客戶可以透過更小容量的數據,更迅速地儲存於雲端上[1]。
· 伸延選擇:AltaVault 現正提供靈活的選擇,讓客戶選出最適合自已的可擴展方案,包括實體、虛擬或是基於 AWS 或 Azure 的雲端為基礎設備。AltaVault 設備的可擴展性,較其他整合雲端儲存競爭對手的產品方案高出六倍,意味著機構可以儲存更多關鍵數據,並在需要時更快捷擷取數據。
· 無縫整合:AltaVault 容易整合於NetApp SnapProtect®及客戶所選擇的備份軟件。AltaVault 方案及服務可以傳送備份數據至所有領先的公共及私有雲儲存商。
 
NetApp嶄新的 AltaVault 方案包括伸延服務方案,並透過為備份及歸檔環境在整個知識轉移、現場及遙距解難,以及定制的主動型服務,提供效能上的支援,協助優化資訊科技營運。另外,NetApp 的專業團隊會協助客戶建立數據防護的藍圖,切合他們的業務需要及要求,並把適合轉移至雲端的數據作辨識及按優先次序處理,這個結果正是來自緊扣整體雲端策略、充滿行之有效的方案為基礎的建議而來。
 
由NetApp及其夥伴提供的服務,協助客戶從 AltaVault 的雲端效能中盡取優勢,包括提供雲端策略工作坊,當中包含設計、部署及支援服務,以簡化整體數據防護過程及優化備份及歸檔的效能。
 
柯尼卡美能達 (Konica Minolta) 企業資訊科技規劃部門執行主暨總經理Akira Tai表示:「我們曾物色一個可靠的數據復原方案作為日本大震災時的關鍵業務系統,以冀最終改善我們的業務延續性。NetApp AltaVault (前身為「NetApp SteelStore」),強化了我們的災難復原效能。除此之外,方案透過把我們數據備份的目標位置,從關鍵系統轉移至離岸的公共雲環境,減低相關成本。我們部署NetApp AltaVault時毋須改動現有的系統,而現在公共雲及內部架構環境之間的數據轉移,變得更容易及迅速。」
 
Blach Construction 資訊科技總監Dominic Silvia表示:「數據儲存已成為我們踏進公共雲的首項重大舉措,藉著雲端作為我們的遙距工作場地的備份資源庫,誠然是明智之舉。隨著連接至公共雲,我們毋須花費投資,添置硬件設備來容納我們正在增長的儲存環境。透過採用AltaVault,我們知道所採用的方案,相比其他具競爭產品,能夠提供長遠的價值。我們現在可節省時間,致力於工作場地改善資訊科技基建,讓我們身處其他場地的員工,都能存取於這個技術出類拔萃的方案。」
 
推出日期
NetApp AltaVault 實體設備AVA400 ,以及支援ESX 及Hyper-V 的虛擬設備AVA-8、AVA-16及AVA-32 現已透過NetApp及NetApp經銷商發售;AltaVault 雲端為基礎的設備現可分別透過AWS 及Azure 應用程式市場 Marketplace發售。實體設備 AVA800 計劃則將於2015年第三季推出。
 
其他資源:
· 如欲了解 NetApp客戶有關NetApp混合雲端產品方案組合,可瀏覽:http://www.netapp.com/us/solutions/cloud/hybrid-cloud/
· 如欲了解今天的發布內容,可瀏覽NetApp 360網站:http://community.netapp.com/t5/Technology/Introducing-AltaVault-The-Next-Generation-Of-SteelStore-Appliances/ba-p/105013
· 如欲了解有關AltaVault額外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us/products/protection-software/steelstore/index.aspx
· 在 Twitter 追蹤 NetApp:www.twitter.com/NetApp

 
NetApp 簡介
全球領先的機構都依重NetApp的軟件、系統及服務管理及儲存他們的數據。客戶向來重視我們致力為他們在目前以至未來均取得成功的團體合作、專業知識及熱情。如欲獲得更多資訊,可瀏覽:www.netapp.com
 
 
NetApp、NetApp 商標、AltaVault及SnapProtect均為 NetApp, Inc. 在美國境內及 (或) 其他國家 / 地區內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文中所涉及的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如欲了解NetApp商標的清單,可瀏覽:http://www.netapp.com/us/legal/netapptmlist.aspx

[1] 跟內部架構的緩衝效能比較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