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DS 於亞太區推出 Hitachi Cloud Services Connection – Healthcare 醫療方案 延展社會創新理念

E-mail 打印 PDF

 

HDS 於亞太區推出 Hitachi Cloud Services Connection – Healthcare 醫療方案   延展社會創新理念
強大   安全的開放式雲端系統能綜合不同來源的病人數據   有助醫護人員提升服務質素和成本效益

【 香港 】— 日立公司 (TSE:6501) 旗下 Hitachi Data Systems ( 簡稱 HDS ) 於包括香港在內的亞太區市場推出突破性的開放式醫療分析雲端平台 Hitachi Cloud Services Connection - Healthcare (簡稱HCSC - Healthcare) ,為加速推進該公司的全球社會創新理念再次樹立里程碑。HDS於今年四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之Connect 2015大會上公布為個別行業特別設計一系列社會創新解決方案,而HCSC - Healthcare正是該計畫的延伸,並且利用大數據和雲端運算技術的優勢,為個人、醫護機構與社會帶來實際效益。
 
雖然醫學領域的高速創新有助醫護行業克服許多難題,但由日增的各種研究與智能醫療設備而產生的大量數據,亦同時使現代醫護服務供應商要面對更多新需求和挑戰。HCSC - Healthcare這種安全的非干擾性開放式雲端方案,能夠把醫療應用程式、數據來源及地點整合。這個方案幾乎可與全部醫療器材的所有類型數據和內容兼容,讓醫護專才能以改進病人護理服務的質素和效率,以及加強管理持續上漲的成本為目標,抽取所需知識來解決問題。

此外,HCSC - Healthcare能以Hitachi Compute Blade平台的最新GPU雲端運算技術及影像串流功能,快速傳送超高水準的2D和3D影像。這種設計使終端用戶毋須將檔案下載到手上的設備,因而可保障病人的私隱。
 
HDS亞太區HCSC副總裁暨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沈德信 (Andrew Sampson) 表示:「有了HCSC - Healthcare,醫護服務供應商及相關人士現在都能為所有數據進行深入的分析,從而獲取寶貴的真知灼見,並作出明智的決策。例如,他們可因應病人各自的獨特需要,制定更有效的個人化治療計畫,更可推動創新,締造長遠的新價值。」
 
HCSC - Healthcare乃專為醫療界的IT環境而建構。它結合了數據基建和分析技術,還有醫療方案、流動應用程式、數據中心設施及通訊網絡,組成一個包羅萬有的端到端資訊基建架構。這個方案的特別設計,旨在協助不同規模的醫護機構執行資訊處理和管理流程。其隨用隨付 (pay-as-you-go) 的收費模式使機構毋須預先作出資本投資,因而能把購置成本、維護與更新醫療應用方案所涉及的支出降到最低。這亦表示,無論機構屬於地區設施還是社區醫院,抑或是本地醫療中心,各規模的機構現在都不用投資於相關的軟、硬件和項目發展,也有能力部署一個高端的數據管理基建,且體會到先進分析技術的效益。此外,大型或社區醫療系統則可按其指定的目標和發展需求,選擇分階段推行計畫,以確保對財務有更佳的控制,並可達致更有效的資源分配。
 
Andrew補充道:「醫護機構可憑藉HCSC - Healthcare整合所有數據,不管它們是由專用應用方案、器材、社交媒體,還是嶄新技術所產生而成。因此,在數據處理與IT系統操作更加暢順的同時,醫護機構、從業人員和相關人士可把握方案各式各樣的分析效能,按需分析他們擁有的數據,進而洞悉行之有效的策略。這樣,他們不僅可以加強現有服務,甚至可開發新的工具以提供更快捷,更具智能和成本效益的病人護理服務。」
 
網絡資源
 
了解更多關於HDS社會創新解決方案
HDS的Twitter
HDS的LinkedIn
HDS的Facebook
 

關於 Hitachi Data Systems
Hitachi Data Systems (簡稱HDS) 屬日立公司旗下,提供資訊管理及社會創新解決方案,以助各行各業達致成功,並使社會變得更安全,更健康和更智能化。我們專注於能夠帶來實際價值的大數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物聯網就是一切 (Internet of Things that matter) 」。HDS的資訊科技基建、分析,內容,以及雲端解決方案和服務促進全球數據的策略性管理及分析。唯有HDS可以結合日立公司旗下所有業務的頂尖資訊科技和營運技術,提供企業與社會變革並蓬勃發展所需的獨到見解。有關Hitachi Data Systems的詳細資料,請瀏覽HDS.com。
 
關於日立公司 (Hitachi, Ltd.)
總部設在日本東京的日立公司 (TSE:6501) 擁有優秀的團隊,並在全球市場上資歷豐富,提供創新方案以應對社會挑戰。2014財政年度 (截至2015年3月31日) 的綜合銷售額為97,610億日圓 (813億美元)。日立公司將更注重社會創新業務,其中包括電力與基建架構系統、資訊及電訊系統、建築工程機械、高功能材料及零件、汽車系統、醫療保健及其他業務。有關詳情,請瀏覽:http://www.hitac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