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加入以雲端爲基礎的虛擬機器複製

E-mail 打印 PDF

Veeam

 

 

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加入以雲端爲基礎的虛擬機器複製
協  助  服  務  供  應  商  提  供  災  難  修  復  服  務

香港‧2015年6月10日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創新解決方案的供應商Veeam® Software,今日宣佈Veeam Cloud Connect 將會把最新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擴展至包括以影像爲本的高階虛擬機器複製功能,並將在今年稍後推出。透過全新為服務供應商而設的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方案,延伸的功能讓服務供應商可為顧客提供以雲端爲基礎的災難修復服務(DRaaS)。
 
Veeam Cloud Connect提供整合 快速及安全的以雲端爲基礎的災難恢復服務  並顯著改良恢復時間目標

在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8 的首次推出中,Veeam Cloud Connect已協助Veeam的顧客可輕易地將雲端備份建設擴展至離線備份。在v9,Veeam 顧客 能以更全面、安全及高效的方案於雲端製作備份,以更佳的恢復時間目標(Recovery time objectives)達至關鍵任務應用程式的保護。為建立可安全及無縫地連接Veeam 的顧客及服務供應商的科技,Veeam的顧客毋須再建立及保持用來遙距保護的災難修復點,顯著減少公司營運IT設備的成本及複雜性。增添了複製效能的Veeam Cloud Connect,成為全面化的以雲端為基礎的災難修復解決方案,可有效地強化Always-On Business™之餘,亦能使所關鍵程式的運作均在IT人員的掌控之内。
 
透過Veeam Cloud Connect提供進階以圖像為基礎的虛擬複製機器技術包括:
· 内置多個租戶支援確保能安全地向不同租戶分享主機及群機CPU、RAM、儲存容量及網絡資源配置
· 只需在一個安全的網頁門戶按幾下,便能啓動專爲服務供應商網站而設的全站點故障轉移,包括含有故障轉移計劃的故障轉移編配,並能瞬間切換已選虛擬機器的局部故障轉移。
· 不論生產虛擬機器在任何地點,内置的網絡擴展工具也能保留虛擬機器之間的溝通
· 特設故障後恢復功能,使現有及最新的設備均能回復正常運作
· 設有故障轉移測試,可在不影響生產負載量下模擬無縫故障轉移
· 透過安全,可扉的SSL連接與服務供應商進行單端口連接
· 多項減低流量技術,包括内置加速WAN,複製種子設定及備份複製
 
Veeam 總裁 Ratmir Timashev,表示:「可同時於場內及異地保留數據備份副本非常重要。Veeam Cloud Connect容許用戶在不用建立異地設備及管理的情況下,滿足他們對異地功能的要求,也使服務供應商能在現有的顧客源帶來恆常性收入,增加在災難修復服務市場的占有率,以及與新顧客建立良好關係。」
 
為服務供應商而設的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是一項擁有獨立許可證的產品,是服務供應商向新及現有顧客銷售災難修復服務來增加收入的理想機會。該解決方案令災難修復服務變得容易使用、價格實惠及實用性高,適合任何類型的顧客。Veeam 不會向顧客提供自製的雲端及災難修復服務,相反,Veeam選擇讓合作夥伴使用,以避免與服務供應商的競爭。
 
Rochester(以紐約爲本的OfficeDataSync)總裁 Matthew Chesterton,同時為Cloud Provider(VCP)計劃的金鑽會員(爲客戶提供資料保存、災難修復及託管雲端運算服務)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實施為服務供應商而設的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我們將能在災難修復活動或是測試中更輕易簡化備份的工序及規模。我們的顧客將會愛上綜合化的備份工作,以及只需透過Veeam Cloud Connect 網頁訂出要求便能自動配置的功能。Veeam一直致力拓展更容易及具經濟效益的營商方法。」
 
VCP 會員現在可以免費試用爲服務供應商而設的Veeam Cloud Connect。
 
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配備備份功能的Veeam Cloud Connect,將會在2015年的下半年正式推出。
 
資料庫
* 註冊以獲取v9的最新資訊
* Veeam Blog
* 註冊 Veeam Cloud Connect Webinar
* 註冊爲服務供應商而設的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 Webinar
 
VeeamON 2015: The World’s Premier Data Center Availability 活動,將於2015年10月26至29日假拉斯維加斯的 Aria Resort and Casino舉行。繼去年,Veeam將繼續帶領行業專才、Veeam顧客及合作夥伴學習如何全面運用Always-On Business™。現正接受預先登記。
 
 
關於 Veeam Software

Veeam® 認識到全球面對Always-On Business™的新挑戰,業務必須全天候24/7/365運行。有見及此,Veeam率先締造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新市場,透過一種全新的解決方案,提供高速恢復、避免數據遺失、驗證保護、利用數據及完整的透視度,Veeam協助企業達到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恢復時間及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15分鐘。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透過虛擬化、存儲及雲端技術,讓現代化數據中心可協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顯著降低資本和運營成本。
 
成立於2006 年,Veeam迄今於全球擁超過30,500 名合作夥伴及超過 145,500名顧客。Veeam 的總部設於瑞士巴爾,在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