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T 利用思科 FirePOWER 解決方案增強全球防禦力 對抗與日俱增的網絡安全威脅

E-mail 打印 PDF

BT.com

 

 

BT 利用思科 FirePOWER 解決方案增強全球防禦力   對抗與日俱增的網絡安全威脅
BT Assure 透過結合思科FirePOWER 新一代入侵防禦解決方案   更進一步加強效能

英國電信 ( BT ) 宣佈正結合思科的 FirePOWER™ 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 (NGIPS)至 BT Assure 託管安全服務產品陣容,為BT客戶更進一步加強數據及系統的保安。

隨著網絡安全風險與日俱增,保護網絡資產及數據安全成為全球企業均要面對的嚴峻挑戰。舊有的系統無法提供現今商業環境中網絡層及IT資源的完全可視性。同時,這些系統亦未能帶來掌握潛在安全威脅的規模及影響所需事故相關來龍去脈的資訊。

 

思科 FirePOWER NGIPS 為企業機構提供所有網絡層的周全可視性。該系統為機構帶來直正的可視性,了解用戶相關環境、基礎設施與應用程式,並保護網絡,對抗已知及未知的威脅,以至受到攻擊期間及其後亦然。

BT Security 總裁 Mark Hughes表示:「每當談及保安,一切都是關於重新思考風險。企業機構需要新科技抵抗迅速演變的網絡威脅。我們與世界級合作夥伴合作,加強安全產品的陣容,並協助機構掌控日新月異的環境。思科 FirePOWER NGIPS 為安全解決方案的陣容帶來強大的附加效能,助 BT 客戶部署保護關鍵的資產,並未雨綢繆為未來作充足的準備。 」

 

關於 BT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戶遍佈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使用者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與互聯網產品和服務以及固定/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BT 主要由五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組成:BT 全球服務部、BT業務、BT客戶、BT 批發和 Openreach。 更多資訊: www.btplc.com
 
 
關於 BT Security
BT Security是在英國電信 70年來幫助世界各地各個領域的企業提前應對各項威脅,降低保安的不明朗因素和複雜程度的經驗基礎上建立的。我們提供周全的點對點服務,協助企業在保安預算難以應付威脅形勢時,仍能安枕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