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lue Coat 加 強 防 禦 主 導 網 絡 間 諜 攻 擊

E-mail 打印 PDF

 

 

Blue Coat  加 強 防 禦 主 導 網 絡 間 諜 攻 擊
Blue Coat加入Mail Threat Defense擴充高級威脅防禦產品組合

香港 - 2015年6月11日 - 領導市場的企業安全廠商 Blue Coat Systems, Inc. 今天宣佈於高級威脅防禦(Advanced Threat Defense, ATD)解決方案組合增添Mail Threat Defense。通過加入電郵威脅防禦,Blue Coat於主要的三重攻擊範疇 - 互聯網、電郵及網絡 - 提供深入防護,為企業建立最穩固及全面的高級威脅防禦。

電子郵件是個有力的惡意攻擊渠道,用作針對性攻擊的成功率非常高。根據 Verizon 2014年的數據洩漏調查報告,用作網絡間諜活動的高級持續威脅 (APT) 惡意軟件中,電郵攻擊佔了80%。 Blue Coat實驗室最近揭發了Inception Framework,是個高度複雜的惡意軟件,能利用受感染的電郵附件作為多層網絡攻擊框架的其中之一,專以軍事外交官員及企業高層為攻擊目標。

Blue Coat 技術總裁兼高級副總裁 Dr. Hugh Thompson 說:「由於網絡釣魚電郵和其他惡意軟件騙局變得越來越精密及像真,即使最用心謹慎的員工都有可能被矇騙而點擊了惡意附件,致使企業對這關鍵而又常被忽略的範疇尋求額外保護。」他繼續說:「現今大部分溝通工作都透過電郵進行,收到的訊息越多,能仔細閱讀每封郵件的時間就越少,尤其在使用移動設備的時候風險就更高。我們新的Mail Threat Defense能讓企業員工保持效率的同時得到周全保護。」

Mail Threat Defense
Blue Coat Mail Threat Defense防禦經由電郵攜帶的惡意軟件,能抽取惡意內容而無需中斷正常通訊。Mail Threat Defense 能保持通訊速度、用戶自主性與企業安全要求之間的平衡,全賴以下功能:

• 發送前檢測:在送遞郵件前檢查電郵附件及測試嵌入式連結以防止惡意活動
• 可配置政策:根據風險程度與用戶類別決定對訊息與附件的處理方式,包括隔離、警告、刪除及取代
• 全球情報:整合Blue Coat全球情報網絡,從15,000多家企業分享世界各地的威脅情報,快速識別新威脅及鞏固第一防線。

加入電郵威脅檢測設備的 Blue Coat高級威脅防禦解決方案更全面,讓企業可構建高度應變的安全策略來保護網際網絡、電郵和網絡這三大主要攻擊媒介,檢測、遏制及解決高級威脅以大幅減低風險。透過結合頂級防護、惡意軟件分析、大數據安全分析、以及全球威脅實時情報,Blue Coat 方案以強大的處境感知能力提昇現有安全基礎設施的防禦水平。
 
產品供應
Blue Coat Mail Threat Defense 內部與雲端部署將於今年夏季開始供應。Blue Coat亦計劃同時間在Content Analysis System支援電郵訊息流。
 
 
關於 Blue Coat Systems
Blue Coat是企業安全的領導廠商,提供內部部署、混合及雲端解決方案以保護網絡連接,打擊先進威脅以及應對安全漏洞。 Blue Coat是全球網絡連接安全市場的領導者,近80% 的Global Fortune 500企業均為其客戶。 有關公司的更多訊息請瀏覽www.bluecoat.com
 

 
Blue Coat及Blue Coat標誌是Blue Coat Systems, Inc. 或其在美國及其他地區分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在本文提及的其他商標均各自屬其他公司資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