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lo Alto Networks 為資訊安全團隊擴展違規防禦能力及增加運作效率

E-mail 打印 PDF

 

 

Palo Alto Networks 為資訊安全團隊擴展違規防禦能力及增加運作效率

香港,2015年6月15日 — 企業資訊安全領域領導者Palo Alto Networks®(紐約證券交易所:PANW)公佈進一步增強其領導地位的企業級網絡防火牆功能,助用戶可以安全地使用應用程式和防禦惡意攻擊。今日公佈的更新包涵在全新的PAN-OS 7.0版本裏,透過提升分析系統、自動化和加強操作上的效能,增強網絡平台的防禦能力,以幫助客戶於網絡、終端和雲端數據中心防禦網絡威脅。
 
由於網絡威脅的形勢日趨複雜,不少資訊科技安全團隊被傳統及單一功能的保安產品所製造的警報數量嚇倒,以致為跟上不斷進展的網絡威脅的步伐而疲於奔命。另外,這些產品缺乏分析和自動化的功能,以助他們在攻擊的生命週期中的最早階段快捷地識別和自動地防禦網絡威脅。

Palo Alto Networks的網絡防火牆和今日所公佈的新功能,能幫助網絡安全專家因應付大量警報和人手操作過程中與不同正在運作的相關安全產品而產生的問題,繼而增強防禦攻擊的能力和提升運作的效率。
 
主要新改進包括:
*  一個全新的自動化聯繫引擎可以透過相互關聯的模式準確地檢測潛在惡意内容的活動,防止企業互聯網遭到攻擊。
*  改良的WildFire網絡威脅情報能夠自動分析文件,以此識別不同應用程式內所存在的有針對性的惡意軟件。同時,改良版還能夠依照惡意軟件的威脅程度劃分等級,令團隊能夠更容易排列回應威脅的優先順序,在有需要的時候迅速採取防禦行動。
*  一個全新高容量PA-7050的網絡處理卡為數據中心環境提供更多的10G接埠和新增40G接埠。
*  Panorama改良了管理政策的能力,能夠讓人更容易地製定安全政策和設備配置,以方便和應用到新一代的防火牆,無論是實體還是虛擬,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和政策或設備配置的差距。

引言
「在新一代PAN-OS 7.0的眾多新功能中,最重要的是能夠在攻擊週期中的各個階段以及在任何網絡段中迅速識別並防禦各類威脅。」     - Palo Alto Networks 品營銷副總裁Scott Gainey
 

「在使用Palo Alto Networks產品之前,我們的安全團隊飽受堆積如山的數據之苦,無法在防禦網絡攻擊而採取迅速行動方面找到方向。Palo Alto Networks的解決方案以及最新推出的PAN-OS版本能夠抒解這困擾,它透過識別最細微的問題,令我們更有效保護網絡。」
                                      - Academy Mortgage Corporation資訊安全工程師Dallan M. Wagner
 
「在一個不斷發展和複雜的威脅環境中,隨著機構的發展和採用新技術,如建立虛擬化數據中心,安全團隊必須實施更多的安全設備和策略。簡化的管理功能,例如Palo Alto Networks的PAN-OS 7.0提供的功能,可以擴展防禦能力,並大幅減低導致網絡停機時間的人為錯誤之可能性。」                                                     - Infonetics 網絡安全科技研究總監Jeff Wilson
 
除了PAN-OS 7.0多達70項的加強功能外,Palo Alto Networks還同時推出Panorama M-500管理設備,完美切合數據中心和規模龐大的企業之需要。與此同時,VM系列可於亞馬遜AWS Marketplace下載,按每小時或按年收費。憑藉高互動性和可定制的儀表板(dashboard)提供更易於理解、有助行動的資訊,令升級的Application Command Center能夠提高網絡交通的透明度,以及縮短回應威脅的時間。
 
如欲更了解上述PAN-OS 7.0的更新和全新功能,請瀏覽:
http://go.paloaltonetworks.com/panos7
 
推出日期
PAN-OS 7.0可供Palo Alto Networks支援合約的現有客戶即時使用。M-500管理設備和網絡處理卡預計於六月底推出。
 
更了解 Palo Alto Networks 企業安全平台,請瀏覽: https://www.paloaltonetworks.com/products/platforms.html.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正在引領網絡安全的新時代,可保護成千上萬的企業、政府機構和服務提供者網絡免受網路威脅。與分散的傳統產品不同,我們的安全平台可確保企業安全營運,並根據當今動態運算環境中最重要的元素提供相應保護:應用程式、使用者和內容。瀏覽 www.paloaltonetworks.com 可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Palo Alto Networks、Palo Alto Networks 徽標以及PAN-OS是 Palo Alto Networks, Inc. 在美國及全球行政轄區的商標。這裡使用或提到的所有其他商標、商號或服務商標均歸其相應所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