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項目與組合管理(CA PPM)解决方案 首個整體業務智能平台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揭示應用經濟中成功必備的管理解决方案
項目與組合管理(PPM)領導者發布行業首個整體業務智能平台以改進戰略決策

香港,2015年6月16日-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今日宣布最新CA項目與組合管理(CA PPM) 解決方案。CA PPM是為企業提供關鍵的管理及業務洞察力的首個解決方案。在競爭日趨激烈的應用程式主導市場中,幫助企業管理層更正確決策、營運敏捷業務。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地區IT業務管理解決方案高級總監Rob Carruthers指出,「成功的企業或技術領導者都需要兼收並蓄,從中悟出管理之道。 然而,各類解決方案通常由一堆應用程式及桌面工具拼湊而成,各種管理啟示散落其中,致使項目決策和趨勢分析變得艱難緩慢,CA PPM所具備的全新業務智能管理功能,能夠給予領導者們全新支持,將思維與決策完美整合,使得業務執行更加完美。」 

CA PPM在雲端和現場部署均可,使得不同規模的公司都能夠全方位優化戰略目標,並正確配置資源,管理者在合作和制定便攜式組合決策時能夠迅捷接觸到重大項目和初始信息。CA PPM 推進快速精準的決策,確保了項目按時執行並於預算內完成目標。而作為CA管理雲解決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CA PPM SaaS是一套易用易取的方案產品組合,有助於企業如同自身營運一般來管理技術資產。
 
揭示業務智能與解決方案
 
CA PPM將關鍵數據與首個獨有的PPM綜合業務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功能相關聯,將企業關注的項目、產品和財務狀況綜合管理,而且不干擾日常營運效能。
 
Gartner的報告指出:「企業同時需要更好的項目協作能力以應對更多挑戰,並提升組合分析水平,以便更有效管理產品組合風險。」*
 
CA PPM內置的數據倉儲功能滿足了這個需求。它無需任何配置與開發,提供首個同類型的嵌入式PPM或業務智能解決方案,使業務、戰略及IT部門,專注本身產品組合的既定計劃與嚴格執行的情況。
 
CareFirst項目管理辦公室副總裁Greg Miller指出,「協助企業管理者全面了解自身項目組合、承諾和相互之間的關係,同時借用Microsoft Project及其他熟悉的工具,在我們的PPM工具選擇中是重要考量因素。CA PPM幫助我們改善了對項目組合的評估能力,並協助我們在急劇變化的環境中對項目進行有效管理。與此同時,它還有助於評估新的措施並發現資源出現瓶頸或不協調的狀況,隨後快速糾正。」
 
實現人與流程的快速銜接並創造效益
 
應用經濟的速度會暴露出人、流程和其使用工具的脫節。CA PPM將業務、IT團隊結合,通過最強最快的PPM與Microsoft Project的整合來提供專業解決方案。
 
項目主管可使用一個工作界面管理更新,並為企業決策者提供經 Microsoft Project整合後的解決方案。通過專用字段匹配功能為管理層提供一個包含關鍵財務、資源和項目細節的統一計劃。從傳統由上到下的Waterfall方法到現代的Scaled Agile Framework,只有CA PPM能夠在寬度和透明度上提供貫穿整個項目和產品組合的戰略和執行方案。
 
本通告參照得薩斯州格雷普韋恩舉辦的2015年Gartner PPM與IT管治首腦峰會內容,會議上CA Technologies還宣布了其獲選位列Gartner最新的「全球IT項目及組合管理軟件應用程式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資料來源
·  短片:Leverage the Speed and Scale of the Cloud
·  數據:CA Project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 Gartner, Inc. 《全球IT項目及組合管理軟件應用程式魔力象限》,作者Daniel B. Stang, Robert A. Handler,Teresa Jones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