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推出修復操作 立即解決虛擬環境中的效能問題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推出修復操作    立即解決虛擬環境中的效能問題

香港 ,2015 年 6 月 17 日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效能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SWI) 今日宣佈推出增強版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此軟件為 Microsoft® Hyper-V® 及 VMware vSphere® 提供疑難排解及監控功能,以便管理及優化虛擬環境。現在,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在產品面板中包含了管理操作,一旦發現效能、容量或蔓延問題可立即予以修復。此外,IT 專業人員可透過設定提醒來自動觸發管理操作,以便進一步加強虛擬機的效能,令虛擬機以最佳狀態支援關鍵任務應用程式的全天候執行。

SolarWinds 產品及市場事業部副總裁 Nikki Jennings 說道:「如今,應用程式是一切業務的核心,IT 基礎架構的虛擬層有助於促進業務所需的可用性及可擴展性。現在,為了令 IT 成為業務的推動力而不是拖累因素,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發揮著更加關鍵的作用。利用該軟件,IT 專業人員可從效能、容量及蔓延面板中採取行動,輕點幾下即可修復問題,從而減少硬件成本並提升虛擬資源的效能,時刻為 IT 基礎架構提供支援。」

現在,利用最新版的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管理員可直接從管理主控台修復虛擬環境中的問題,包括管理 VMware 的 vMotion、Storage vMotion、Live Migration 以及資源調整,以縮短解析及回收虛擬資源的平均時間,從而降低硬件成本。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現在將效能、設定及虛擬機管理程式的專門提醒與相應管理操作結合在一起,並且全部在一個面板中提供,IT 專業人員只需輕點兩下即可修復問題,不必利用多種產品來採取行動。以往任何觸發提醒的問題都必須手動修復,但現在 IT 專業人員可透過自訂提醒觸發條件來實現自動化修復,從而確保即使他們沒有上班,虛擬環境也能正常運作。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的新功能
移轉管理操作 -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提供修復主機及儲存資源爭用的管理操作,包括:
vMotion® 及 Live Migration - 將虛擬機移轉至其他主機
Storage vMotion 及 Storage Live Migration - 將虛擬機磁碟移轉至其他資料存放區或叢集共用磁碟區
停止、啟動及暫停虛擬機
建立及刪除快照
蔓延管理操作 -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的蔓延視圖中提供額外的管理操作,令 IT 專業人員可以依據提供的資訊採取行動,快速有效地回收資源並調整資源規模。這些管理操作包括:
從虛擬機新增或移除 CPU
從虛擬機新增或移除 RAM
移除或刪除虛擬機以回收資源
刪除孤立的虛擬機磁碟以回收資料存放區
 
SolarWinds 以整合方式提供對整個 IT 基礎架構的監控功能
應用程式及支援應用程式的 IT 基礎架構是一切業務的核心,SolarWinds 令 IT 專業人員能夠由上至下清楚了解應用程式交付鏈的情況。透過與 SolarWinds Orion® 技術主幹整合,由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SolarWinds Storage Resource Monitor 及 SolarWinds Web Performance Monitor 收集的資料可整合至 SolarWinds AppStack 面板中,令 IT 專業人員能夠以端對端的方式了解 IT 環境的情況,從而更好地排解應用程式問題。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亦與 Orion 中的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配合工作,以便排解虛擬資料庫效能問題,包括查詢及基礎架構效能。
 
定價及可用性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的價格從 $2,995 美元*起,包含第一年的維護服務費用。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上述價格為 2015 年 6 月 9 日 8 插槽虛擬機管理程式環境中的產品價格。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新聞稿:應用程式是一切業務的核心;應用程式效能是一項重要的 IT 目標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為小型公司乃至財富 500® 強公司等全球各種客戶,提供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在所有市場領域,我們秉持一致理念。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SolarWinds 透過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及維護,同時能夠解決任何規模之 IT 管理問題的產品,兌現其「簡單易用、超越預期」的承諾。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和最佳實務,以及讓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程序。立即瀏覽網站 http://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Orion 和 thwack 乃 SolarWinds 之註冊商標。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可能是其所屬公司之商標或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