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nge 推 出 優 化 靈 活 運 算 平 台

E-mail 打印 PDF

 

 

 Orange  推 出 優 化 靈 活 運 算 平 台
協助企業於亞太區設立混合雲端基礎設施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今天宣佈擴展其亞太區服務,推出新一代 laaS 雲端平台 - 優化靈活運算平台( Flexible Computing Advanced)。該服務主要針對需要大量數據中心與網絡支援的大型跨國企業。 Flexible Computing Advanced可將客戶的雲端基礎設施標準化,並整合成為一個全球通用及可靠的虛擬私有雲端,使客戶能夠大大降低整體成本。客戶不但可隨時按其實際業務需要增加或減少IT資源,更僅須按其用量付費。此外,在領先業界的環球網絡系統支援下,享有企業級的管理服務、具靈活性、可擴充性及安全的解決方案。

Flexible Computing Advanced提供可隨意擴展的資源(CPU、RAM、儲存、備份、網絡頻寬等),方便客戶建立自己的虛擬資料中心(VDC)。客戶可透過自助服務平台管理VDC或選擇由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代為管理。客戶亦可按需求隨時增加伺服器,而 Orange亦會為整個基礎設施提供符合服務水準協議(SLA)的端到端服務和管理。

· 香港聯同亞太區兩大數據中心共同提供區域性基礎設施即服務(laaS)
· 助企業全面靈活地施行最頂級的雲端技術

 
Flexible Computing Advanced在亞太區將透過香港、新加坡和悉尼的Orange雲端服務數據中心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將覆蓋本地以至歐洲的客戶。客戶的數據和用量會妥存於3+級數據中心,並享有全面的備份及風險恢復服務。
 
Current Analysis公司的首席分析師John Marcus表示 : 「該項服務推出後,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將提供全面的私有雲端、虛擬私有雲端及託管的混合IT服務,能夠滿足企業在各個混合IT發展階段的獨特需求。嶄新的Flexible Computing Advanced解決方案及其強大的多種雲端混合功能,可將私有雲端和公共雲端整合為單一的雲端基礎設施,亦有助企業靈活地採用各種同類最頂級的雲端技術,因為市面上沒有任何一種解決方案或雲端能夠完全符合企業所有的需要。」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亞太區雲端服務高級總監Derrick Loi表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擁有全面的基礎設施、應用程式和託管服務組合,可提供優化的端到端數據中心與雲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Orange於香港推出Flexible Computing Advanced,是由於其具備成為珠江三角洲跨國企業區域樞紐的優勢。我們相信此舉將有助於滿足亞太區日益增長的IaaS需求。」
 
Orange Cloud for Business是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負責託管數據中心與雲端基礎設施組合的業務部門,在全球擁有1,200名員工。 Orange Cloud for Business為全球300多家跨國企業和8,000多家中小型企業提供支援,為它們託管40,000多台伺服器。Orange在亞太、歐洲及美洲擁有20多個雲端就緒數據中心,在巴西、埃及、法國、印度和毛里求斯擁有五大服務中心,並在全球擁有24個地區服務中心,能夠為客戶全天候提供營運管理和客戶服務支援。
 
 
關於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是Orange(法國電訊)旗下致力提供B2B服務的分支機搆,它不僅是一家電訊營運商,更是一家IT解決方案整合商和應用開發商,在法國乃至全球範圍發展及經營。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擁有20,000名員工,可以支援所有範疇企業的數碼轉型,包括:流動和協作式工作空間、IT/雲端基礎設施、固定和流動網絡、私有和混合網絡、物聯網應用、360°客戶體驗和大數據分析,以及有賴專家和基礎設施為資訊系統提供保護,達至的網絡保安。在法國,超過3,000個跨國企業及200萬個SOHO、企業和地方政府機構視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詳情請登入www.orange-business.com或在LinkedIn, Twitter及blogs上關注。
 
Orange是全球領先的電訊營運商之一,2013年銷售額達到410億歐元,截至2014年9月30日,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59,000名員工。Orange在紐約泛歐交易所巴黎(代碼:ORA)及紐約證交所(代碼:ORAN)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