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ybris 宣佈在 hybris Extend 上推出谷歌分析工具( Google Analytics )

E-mail 打印 PDF

 

 

hybris 宣佈在 hybris Extend 上推出谷歌分析工具( Google Analytics )
攜手幫助 hybris 客戶輕鬆在現有系統中部署及提升優化和報告功能

< 香港 > — SAP旗下的 hybris Software 宣佈在 hybris Extend 上推出谷歌分析工具 Google Analytics。 hybris Extend是一個網上整合市場,使客戶能夠獲得hybris的合作夥伴開發的最佳應用程式、擴展功能及網絡服務,這一切都能夠實現與hybris Commerce Suite商務套件的優化協同。新解決方案使hybris的客戶能夠輕鬆將谷歌分析工具整合到現有系統,提升標簽管理和分析能力。 Google Analytics 認證合作夥伴及高級經銷商、Analytics Pros公司始創人兼董事長Caleb Whitmore開發了這一整合工具。他表示:「hybris的客戶群十分廣泛,都是全球領先的品牌。我們很高興能夠與hybris攜手合作,使谷歌的報告和分析能力能夠服務於這些品牌。建立一個先進的報告系統通常需要很多人手步驟,而該整合工具使hybris的客戶在現有系統中就能夠輕鬆配置谷歌分析工具,大大簡化了步驟。」

Google Analytics hybris Connector使品牌能夠:
· 利用谷歌標簽管理工具來快速創建和更新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序的標簽
· 獲得對用戶行為的重要洞察,包括轉化渠道、瀏覽網頁的時間等,以優化商務體驗
· 得出簡潔明瞭的報告,精確反應用戶的行為軌跡
· 無縫升級至Google Analytics Premium,以提供更先進的歸因分析、實時報告等更多功能,並能與「谷歌顯示網絡」(Google Display Network)相整合。
 
hybris與SAP 顧客維繫及商務全球渠道及合作夥伴關係高級副總裁Patrick Finn 表示:「分析工具對品牌尤其重要,能夠幫助品牌更了解受眾以改善客戶體驗。hybris的許多客戶都在使用谷歌分析工具,因此,此次我們與谷歌合作是一個很自然的選擇。我們開放的合作夥伴網絡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Google Analytics hybris Connector在hybris Extend有售,欲了解更多有關Google Analytics hybris Connector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hybris.com/en/partner/hybris-extend/google-analytics
 

關於 hybris軟件公司
SAP旗下的hybris軟件公司提供全渠道顧客維繫及商務的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够實時對客戶建立全面的理解,提供一個更具影響力及相關的客戶體驗,以便通過每一個觸點、渠道和設備去銷售更多商品、服務及數碼內容。通過世界最先進的客戶數據管理,情景驅動的營銷工具,統一商業流程,hybris已力助世界領先的集團吸納、保留並發展創造可觀利潤的客戶組群,其中包括3M,ASICS,Bridgestone,EE,Galeries Lafayette,Johnson & Johnson, Levi Strauss & Co, 雀巢,Nespresso, Nikon, Rexel, 三星電子,Ted Baker, Tommy Bahama和W.WGrainger。hybris商務套件,hybris營銷及hybris Billing 位於SAP顧客維繫及商務 (CEC) 解決方案套件的中心, 連同SAP® Cloud for Sales, SAP Cloud for Service 和SAP CRM。這些能為企業通過提供基礎,框架和業務工具來創建一個跨渠道全面的的客戶視圖,從而簡化客戶互動,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www.hybris.com
 

關於谷歌集團
谷歌是全球科技領先者,致力改善大眾與資訊的聯繫方式。谷歌的創新網絡搜索和廣告使網站成為最優秀的互聯網資產及全球最備受推崇的品牌之一。
媒體: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關於Analytics Pros
Analytics Pros是Google Analytics認證合作夥伴及高級經銷商,總部設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致力於通過分析及優化數碼營銷和用戶體驗,拉近客戶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Analytics Pros團隊為眾多全球領先的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序提供創新的科技和服務,幫助他們定義和優化數碼分析策略、統計能力及基於分析的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