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帽推出 OpenShift Enterprise 3 為全新 Web 級分散式應用平台提供動力

E-mail 打印 PDF

 

 

紅帽推出 OpenShift Enterprise 3    為全新 Web 級分散式應用平台提供動力

2015年7月3日,香港訊-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 Hat〉〈紐交所代碼:RHT〉宣佈推出OpenShift Enterprise 3。這款產品是基於Docker Linux容器、Kubernetes編排和紅帽企業Linux 7的首個企業就緒型Web級容器應用平台,對作業系統和應用運行時環境提供了全面的支援。OpenShift Enterprise 3是紅帽屢獲殊榮的PaaS 產品的新一代版本,使得開發和運營團隊更快捷、更具回應能力和更高效,從而幫助企業加快應用開發和傳送。

紅帽屢獲殊榮的PaaS平台集成了最新的創新容器   旨在加快應用開發和DevOps從數據中心向雲的遷移

OpenShift Enterprise 3提供了Docker和紅帽企業Linux的應用平台,為開發、部署和運行應用服務提供了安全、高效而且可移動的方式。這也使OpenShift用戶能夠接入最廣泛的封裝應用元件生態系統,並且享用紅帽容器認證計畫所保障的安全性和可信度。為了協調通常需要跨越多個容器和主機的企業應用,OpenShift Enterprise 3還融合了Kubernetes – 由Google開發的強大Web級開源容器編排和管理引擎。作為Docker和Kubernetes開源項目的領先貢獻者,紅帽不僅採用了這些技術,而且正在上游社區積極建構這些技術。

在這個核心容器基礎架構平台上,OpenShift增加了大量工具,供開發人員利用OpenShift Web、命令列或開發環境集成介面創建並協作開展應用專案,開發人員可以直接從GIT推送應用代碼,並且採用OpenShift創新的來源至鏡像〈source-to-image〉功能實現Docker鏡像建構流程的自動化。開發人員還可以管理應用部署和回退,並且與現有的開發和持續集成工具整合。OpenShift Enterprise 3還包含紅帽JBoss中間件系列的企業中間件服務,包括紅帽JBoss企業應用平台的應用容器服務、紅帽JBoss Web Server 〈Tomcat〉和紅帽JBoss A-MQ的消息服務。

隨著越來越多企業採用基於容器的應用交付解決方案,它們需要更高效、更一致的部署、運行和管理應用。這種向容器化應用和不可變基礎架構的轉變,使企業能夠輕鬆部署基於微服務的新應用架構,同時管理物理、虛擬、私有雲和公共雲環境中現有的應用。OpenShift Enterprise 3為管理整個生命週期中的這些應用,提供了強大而且全面支援、基於容器的開發和部署平台。

除了發佈OpenShift Enterprise 3之外,紅帽還宣佈推出OpenShift Dedicated測試版。這是基於OpenShift 3平台的全新公共雲服務。該服務基於紅帽極受歡迎的公共PaaS產品OpenShift Online,自2011年11月推出以來託管了超過250萬個應用。新的OpenShift Dedicated服務使企業能夠在完全由OpenShift運營團隊管理的公共雲中,為企業提供OpenShift專用實例,使企業能夠在公共雲中快速建構、推出並託管創新的應用。

全新OpenShift服務提升了開發人員體驗
紅帽在其全面的企業諮詢和培訓服務中增加了新課程,旨在幫助用戶和開發人員使用OpenShift Enterprise 3。新的OpenShift Enterprise 3管理員課程將教會客戶如何部署、配置和管理其OpenShift 3。此後,他們可通過紅帽PaaS 專業技能證書考試後獲得認證。全新OpenShift Enterprise 3開發人員課程將向用戶講解如何在OpenShift 3平台上建構、應用和疑難排解。紅帽推出改進應用生命週期管理能力的工具和方法論,便利開發人員編寫應用,縮短週期時間,推動自動化,提高效率,從而提高生產力。
OpenShift Enterprise 3現已全面上市,其價格根據插槽和雙核晶片數量配置而定。

報名參加OpenShift Enterprise 3巡迴展

OpenShift團隊將舉行全球巡迴展,展示OpenShift 3的最新特性,並通過舉行實際操作研討會向用戶展示安裝OpenShift 3環境、從原始程式碼中建構容器和在OpenShift 3上部署應用範例的基礎。路演將在20多個城市舉行。歡迎瞭解詳情,並登記參與在8月21號香港舉行的路演活動。
 
引用語錄
Ashesh Badani,紅帽OpenShift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
「OpenShift Enterprise 3這一版本通過採用開源容器和編排實踐改變了開發人員的體驗,並且使平台向著客戶所需要的方向發展 – 即適用於微服務架構的靈活平台。我們在Docker和Kubernetes社區中持續的上游貢獻,使我們能夠為開發人員和運營商提供最新的技術平台,使他們通過更快的創新而保持競爭力。」

Jay Lyman,451 Research雲平台研究經理
「隨著應用容器軟件的顛覆力量持續壯大,紅帽成為最早和最深入支持該技術的公司之一,尤其在OpenShift Enterprise 3中注重容器的企業就緒程度。通過原生集成的Docker容器和Kubernetes容器編排,紅帽已經完全抓住了這一趨勢。與社區和客戶攜手,紅帽通過Openshift Enterprise 3這建基於容器的應用架構,支援全新、雲端原生及企業現有的應用程式,促進實踐容器的和建立有關標準。」
 
Andrew Myers,Datacom公司總經理
「通過參與OpenShift Enterprise 3測試計畫,Datacom能夠認識容器技術的主要優勢,以及如何在當前實踐中採用DevOps方法論。紅帽OpenShift提供了易用的PaaS體驗,而且從早期開發階段直到部署生產環境的整個過程,它允許我們輕鬆地管理整個開發生命週期,讓我們看到這對客戶的明顯好處。」
Andre Engelbertz博士,T-Systems International GmbH數據部
「我們在健康和工業服務領域擁有多樣化的客戶和終端使用者,這需要一個強大的平台,它必須能夠管理多個數據中心內應用程式的整個生命週期。通過將OpenShift Enterprise增加到我們的紅帽企業Linux部署環境中,我們能夠依靠紅帽的支援服務,對我們的PaaS環境進行管控和洞察。如今,我們的客戶能夠輕鬆地遷移到雲環境,從而更快、更靈活地實現遷移和開發創新。」
 
其他資源
· 瞭解紅帽OpenShift的歷程
· 瞭解關於紅帽OpenShift Enterprise
· 查閱紅帽OpenShift的客戶在紅帽峰會上的發言
· 關注紅帽OpenShift獎項殊榮
· 瞭解更多紅帽高峰會
· 關注Twitter上的@RedHatSummit 或 #RHSummit以獲取紅帽高峰會的最新消息
· 關注Facebook上的紅帽高峰會
 
聯絡Red Hat:
(1)   更多有關Red Hat的資料
(2)   登入Red Hat新聞瞭解更多有關Red Hat新聞
(3)   參閱Red Hat 網誌
(4)   關注Twitter上的Red Hat APAC
(5)   加入Facebook上的Red Hat APAC
(6)   請在YouTube上觀看Red Hat APAC視頻
(7)   加入Google+上的Red Hat APAC
(8)   關注LinkedIn上的Red Hat
(9)   關注新浪微博上的Red Hat中國官方微博
 

有關 Red Hat
Red Hat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群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運算、Linux、中間件、存儲和虛擬化技術。Red Hat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援,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絡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群的組織核心,Red Hat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讓客戶得以善用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未來做好準備。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hk.redhat.com/


Red Hat 和Red Hat企業Linux是Red Hat在美國和其它國家註冊的商標。Linux®是Linus Torvalds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