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BM Verse 新 一 代 企 業 電 子 郵 件 服 務

E-mail 打印 PDF

 

 

 IBM Verse  新 一 代 企 業 電 子 郵 件 服 務
融合雲  社交  分析和設計創新來改變員工工作方式

 

IBM Verse 是:
* 新一代免費增值型社交協作軟件產品,具備內置分析功能,讓員工通過智能助手幫助整理和安排最重要的工作、以及處理各種關係;

* IBM公司憑藉其1億美元的設計創新投資所取得的成果之一,旨在結合IBM全球領先的雲平台、分析平台、社交平台和保安平台來改變未來的工作方式;

* 在擁有企業級保安防護能力的SoftLayer 雲平台上提供的,能夠為客戶提供一個可擴展、針對流動和Web環境進行了優化的社交協作平台;IBM Verse亦是首批與蘋果一起開發的應用之一。

  
不只是電子郵件:
*  IBM Verse 採用了一種突破常規的設計思路,重點在更深入的接觸和更好的結果,而不是管理電子郵件和收件箱。

*  IBM Verse 是業界第一個將員工們每天相互聯繫的多種方式--電子郵件、會議、日曆、文件共享、即時通訊、社交動態、視像對話等等--整合到同一個協作環境中的平台。

*  IBM Verse 三項市場上前所未見的的創新:

*  增強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而非單純的電子郵件往來:IBM Verse 能圍繞參與特定任務或項目的人員和團隊提供豐富的背景信息,在相關人員彼此接觸時推動更有價值的交流互動。這協助用戶能夠更清晰了解與其互動的員工的基本資訊,並弄清各人及各個團隊之間的關係,從而更加有效地跟踪、管理項目和委派任務。

*  任務優先智慧排序:快速找到最重要的任務,並對其進行優先排序。憑藉迅捷無比的搜索能力和內建的智慧,IBM Verse 能夠分析乃至預測用戶行為和偏好,從而為員工提供個性化的社交郵件體驗。*

*  跨越多個設備的直觀協作:IBM Verse 提供了一個針對各種流動和web環境進行了優化的直觀式「概覽」用戶界面,幫助用戶根據先前分散在多個工具(如電子郵件、日曆、任務清單、社交網絡、聊天、在線會議和文檔)中的內容和對話訊息迅速採取行動。它提供了以博文形式一鍵共享各類內容的功能,以此取代了電子郵件共享方式,還讓用戶能夠通過雲社區共享文件。

 
* IBM Verse 利用內置分析功能來提供一個「概覽」界面,即智能顯示用戶當天最重要的活動。通過了解一段時間內員工的偏好和優先事項,它能提供指定項目的即時背景、以及協同工作人員和團隊的相關資訊。

* IBM Verse的用戶將來可以選擇將Watson功能嵌入他們的協作環境,這項功能讓用戶能夠就某個話題向Watson提出詢問,並直接收到按置信度排序的多個答案。

* IBM Verse是IBM設計團隊與50多家客戶及合作夥伴在IBM奧斯汀設計工作室(IBM Austin Design Studio)以及全球其他實驗室共同開發而成,其設計全面考慮了來自各類商業用戶的反饋意見,這些用戶包括會計師、銷售主管、市場營銷人士以及軟件工程師等各類人員。這種廣泛聽取意見的方式催生了多項設計突破,包括上述三項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