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trix 榮 登 企 業 檔 案 同 步 與 共 享

E-mail 打印 PDF

 

 

 

Citrix 榮登企業檔案同步與共享
魔 力 象 限 報 告 領 導 者 地 位
ShareFile Enterprise 的執行能力獲最高評級

Citrix 連續第二年憑藉其 ShareFile 企業檔案同步與共享 (Enterprise File Synchronization and Sharing,簡稱EFSS)產品解決方案,榮獲Gartner 2015年EFSS魔力象限報告 (註一) 納入領導者象限。Citrix的ShareFile與旗下其他產品整合起來,透過Restricted StorageZone提供靈活性及安全性,並且廣泛支援後端整合能力,以促成混合式EFSS架構。
 
Gartner的報告指出:「領導者能夠提供滿足市場需求的完善產品,還展現出可維持其市場地位所需的眼光。它們要集中研發及投資領導市場的產品並影響市場的整體發展方向。領導者可以是值得大家注目,從而了解新產品如何演進的供應商。它們皆擁有對公司產品稱心滿意的龐大客戶群,且在市場上備受矚目。其公司規模和成熟程度使它們得以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上穩佔一席位。領導者一般能因應廣泛的市場需求,滿足不同層面的客戶。然而,它們有可能無法滿足垂直市場或其他更專門業務的特定要求。」
 
ShareFile是安全的EFSS解決方案,既能滿足用戶對流動化和協作的需求,又可符合企業對數據安全的要求。它使用戶能夠在各種企業及個人流動裝置上享有真正的企業級數據服務,亦同時賦予IT部門所需的控制權。用戶可使用任何裝置存取、同步,以及與公司內部和以外的人安全共享檔案,實現簡單的協作及提高生產力。離線存取讓員工即使在旅程中也能維持生產力。Citrix是唯一榮獲Gartner企業流動化管理套件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Suites) (註二)、應用交付控制器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註三) 及EFSS (註一) 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象限的公司。Citrix憑藉持續創新的精神,以及致力提供針對所有應用程式的整合式用戶體驗,包括Windows、網頁、軟件即服務 (SaaS) 和流動應用,妥善滿足那些期望隨時隨地提供應用與數據流動存取的企業。
 
有關2015年Gartner EFSS魔力象限報告的完整版本,請瀏覽:http://www.gartner.com/technology/reprints.do?id=1-2JGSD94&ct=150715&st=sb


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報告簡介
 
Gartner並無對報告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表示贊同或支持,也不代表建議技術使用者只選擇評級最高的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的刊物屬Gartner公司研究機構的意見,並不等同為事實說明。Gartner拒絕作出所有有關這項研究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任何可售情況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保證。
 

Citrix 簡介
 
Citrix (NASDAQ: CTXS) 領導業界邁向軟件定義工作場所,以及統一虛擬化、流動化管理、網絡和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從而為用戶提供各種嶄新方式更暢快工作。 Citrix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無論在任何設備、任何網絡及雲平台上,建立、管理虛擬化及流動工作場所並保護其安全,實現可與任何用戶將應用程式、桌面應用、數據及服務無縫交接。Citrix在二零一四年全年總收入為三十一億四千萬美元,其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四十萬家企業客戶及一億用戶中備受推崇。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www.citr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