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加入Linux 基金會開源大型機項目 推動大型機創新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加入 Linux 基金會開源大型機項目   推動大型機創新
開源大型機項目促進業界和學術界的合作   為企業創新開發工具與資源

香港,2015年8月24日-- CA Technologies(NASDAQ:CA)近日宣佈成為 Linux 基金會全新開源大型機項目的白金創始成員。該項目為頂尖業界領袖與學術機構之間創造一個協作環境,驅動雙方攜手大型機的發展及企業創新。項目將首先重點關注加強四個關鍵領域:可延展性、可用性、效能表現及安全性。 

Linux 基金會為非牟利聯盟組織,致力於推動Linux發展及協作性軟件開發的增長。作為開源大型機項目的白金級別創始成員,CA Technologies將通過參與中立論壇驅動Linux工具、相關虛擬機器監視器,以及開源元件的支援,助長創新發展。

CA Technologies 大型機總經理 David Hodgson 表示:「隨著應用經濟令機構的工作載量需求日益增加,Linux系統需要演進以推動大型機的創新。CA Technologies很榮幸能夠夥同Linux基金會以及其他創始企業攜手推動大型機創新。作為Linux平台上大型機及非大型機管理工具的領導者,我們致力於安全、可靠、具成本效益的大型機創新投資。」

Linux 在大型機上運行已經有 15 年的歷史,憑藉其靈活性、開放性以及處理複雜且極大工作載量的效能,Linux已經成為一個主要的操作環境。Linux在大型機上的發展以及其自身所具有的潛力讓所有企業都有必要學習使用,從而在應用經濟中的工作載量配置選擇中作出正確的決策。

根據 Linux 基金會,97%的招聘經理認為在未來六個月,他們將注重發展企業中與其他技能領域相關的Linux技能。開源大型機項目與專上學院及大學,例如瑪麗斯特學院等,結成的夥伴關係將確保未來大型機開發人員能夠繼續從事創新解決方案的研發,從而把握流動處理、雲端運算和虛擬化的未來方向。

Linux 基金會行政董事 Jim Zemlin 表示:「能夠與CA Technologies進一步拓展雙方合作關係讓我們倍感興奮,CA認識到Linux將為當今動態、流動的雲端運算環境中交付所需要的速度和效能。CA了解Linux在大型機和其他平台上具有的潛力。在創新上的專業性和歷史經驗讓CA成為這個項目的理想貢獻者,幫助我們通過開源大型機項目攜手推動最為複雜的企業營運之演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