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horeTel 推出獨一無二通訊及協作通用平台 ShoreTel Connect

E-mail 打印 PDF

 

 

ShoreTel 推出獨一無二通訊及協作通用平台 ShoreTel Connect
讓用戶選擇以雲端     現場或混合環境享受非凡統一化通訊體驗
新 方 案 使 企 業 能 在 內 外 實 現 暢 通 無 阻 的 通 訊 及 協 作

精簡電話系統及統一化通訊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 ShoreTel ( 納斯達克股市代號:SHOR ) 推出獨特的單一通訊及協作平台和用戶介面 ShoreTel Connect,使企業能夠選擇以雲端、現場或混合環境通訊。該解決方案可聯合多個群組並配合個人喜好,這不但改變了企業的通訊模式,亦賦予他們獨一無二的協作新體驗。企業可藉著 ShoreTel Connect 變得更靈活,還能獲得深入的客戶分析,以及增強與員工以至合作夥伴和客戶協作的能力,同時節省 IT 運作成本。
 
目前有許多通訊方案供應商提供雲端或現場部署方案,並任由企業選擇部署及整合不同平台的最佳方式。 ShoreTel Connect 則旨在簡化IT部署、管理和擴展流程,以及保護電話通訊系統,有別於一般供應商的方案。它作為單一通訊及協作平台和用戶介面,提供雲端、現場或混合通訊環境選擇,以配合不同企業的業務增長和營運模式。因此,日後企業即使需求有變,也可確保今天選用的方案能應付業務持續增長。

ShoreTel 主席兼行政總裁 Don Joos 表示:「 ShoreTel Connect 建基於 ShoreTel 力臻完善的信念,協助客戶決定在何時及如何邁向雲端通訊時代,並首創混合通訊環境。不論辦事處和員工數量,我們都可藉著 ShoreTel Connect 進一步貫徹簡化企業部署、管理及維持商業通訊的承諾。無論企業選擇購買託管式雲服務;投資現場部署系統,還是部署結合兩者的混合環境,這項單一的統一化通訊解決方案也能為所有員工提供相同的用戶體驗及卓越功能。ShoreTel Connect有效簡化操作且節省資源,使企業得以專注於核心業務,毋須在技術上浪費時間。」
 
IDC 高級分析師 Rich Costello 指出:「 ShortTel 將可憑藉新推出的 ShoreTel Connect 取得成功。該完善的單一統一化通訊及協作通用平台為中端市場和企業客戶而設,提供用戶所期望的現場、主機託管及混合式解決方案選擇,並在多種通用軟件確保一致的用戶體驗。新平台還使渠道合作夥伴能夠更輕易部署及支援統一化通訊與協作,客戶則可從一種溝通模式按需遷移至另一種。ShortTel透過旗下全面整合的方案,免卻用戶和合作夥伴結合多個廠商所提供的繁複方案。」 
 
自然的用戶體驗
 
全新ShoreTel Connect是直觀且包容性強的客戶端應用程式,為自然的協作用戶體驗奠定新標準,還使企業通訊的重要性與個人通訊看齊。ShoreTel Connect省時之餘又消除了溝通障礙,人們就可專注於建立人際關係、表達意見及發展業務。該客戶端應用程式在多種部署方式下都能簡化並貫徹協作。用戶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輕易把即時通訊交談提升為語音通話、網上會議、以至網上桌面共享及視像。瀏覽器式ShoreTel Connect使企業內部的協作暢通無阻,還讓企業以外的用戶享受到相同的協作體驗,不用附加外掛程式、多種應用視窗、密碼或其他繁複的設置。
 
Black Box Network Services紐約主管Miguel Abreu是ShoreTel Connect測試版用戶,他表示:「ShoreTel Connect客戶端應用程式為我們帶來非常理想的用戶體驗,而且其聰明的設計,加上強勁的按需擴展能力,備受用戶愛戴。這款應用程式方便易用,我們毋須進行大規模培訓。」
 
嶄新功能
ShoreTel Connect具備多項新功能和特性,包括:
-       適用於辦公室系統及流動裝置的個人化來電管理及電話路由服務
-       先進的協作工具,包括即時通訊、音效會議與網上會議、點對點視訊和桌面共享
-       針對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可穿戴裝置的無縫功能整合及協作應用程式
-       整合Salesforce、Zendesk、Microsoft Dynamics CRM、Desk.com和NetSuite等客戶服務管理系統的豐富功能
-       多種專門應用程式,例如把語音留言轉化成文字訊息、緊急提示、綜合通話錄音和效能更強勁的傳呼服務
 
三款部署選擇
 
ShoreTel Connect的設計非常獨特,能以服務或產品形式提供單一通用平台與用戶體驗。用戶可在以下三款部署方式作出選擇:
 
ShoreTel Connect ONSITE
ShoreTel Connect ONSITE是讓客戶自行擁有、維護及控制的端對端統一化通訊方案,包含‎ IP專用交換分機 (PBX) 電話系統服務、ShoreTel桌上電話、ShoreTel Connect客戶端應用程式、流動化應用、協作套件、網絡電話功能,以及瀏覽器式管理入門網站等。
 
ShoreTel Connect CLOUD
ShoreTel Connect CLOUD 是全盤由主機寄存及託管的端對端統一化通訊即服務 (UcaaS) 方案。該平台包含IP專用交換分機電話系統服務、ShoreTel桌上電話、ShoreTel Connect客戶端應用程式、流動化應用、協作套件、網絡電話功能,以及瀏覽器式管理入門網站等。
 
ShoreTel Connect HYBRID
ShoreTel Connect HYBRID使現場通訊環境的客戶能夠利用由雲端提供的應用程式。ShoreTel Fax及提供語音留言抄寫服務的ShoreTel Scribe等混合式應用現已供應。
 

ShoreTel, Inc.簡介
 
ShoreTel, Inc. (納斯達克股市代號:SHOR) 是精簡IP電話系統及統一化通訊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支援現今時刻保持連線的員工。ShoreTel旗下針對現場部署、雲端及混合環境的靈活通訊解決方案有效簡化操作流程、降低成本及提高員工生產力。ShoreTel以領先業界的客戶體驗與支援著稱,其創新的商用電話、應用整合功能、協作工具、流動化和聯絡中心應用確保用戶能夠隨時隨地利用各種裝置溝通及協作,還盡量減少對IT資源的需求。ShoreTel總部設於加州森尼韋爾,區域辦事處和合作夥伴遍布全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horetel.com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僅供資訊用途,不應賴以作為市場購買之決定。ShoreTel沒有法律義務在指定的時間範圍內 (如果有的話) 公布任何往後的產品、特性或功能。產品推出日期及內容依照ShoreTel的自行判斷進行修改。ShoreTel沒有義務對在本新聞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陳述進行更新。本新聞稿包含證券交易法的《安全港條款》所界定的前瞻性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ShoreTel的未來成功和發展、利用ShoreTel Connect加強其客戶與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協作能力,並同時降低IT運作成本、Connect解決方案導致適應性強的統一化通訊靈活解決方案、有關在本年較後時間適用、能夠管理混合環境的混合部署模式之陳述,以及其他資訊。這些陳述涉及許多風險及不明朗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出現重大差異。該等風險及不明朗因素包括業界競爭激烈、本公司對第三方出售及支援本公司產品的信賴、本公司持續發展旗下雲運算解決方案的能力、本公司發展或維持旗下現場部署產品的能力、供應和製造產品的風險、服務中斷或安全漏洞所造成的影響、全球業務營運的不明朗因素、本公司在擴展業務時控制成本的能力、本公司吸引、挽留及培育新員工的能力、銷售週期有可能較長、產品開發週期本身存在的不明朗因素、本公司辨識及利用策略性機遇的能力、市場對新產品和服務接受能力的不明朗因素、業界出現訴訟的可能性、全球經濟環境及外幣匯率的不明朗影響,包括影響客戶的購買決定,以及ShoreTel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10-K表年度報告及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10-Q表季度報告所列明的其他風險因素。

 
ShoreTel、ShoreTel Connect、ShoreTel Connect ONSITE、ShoreTel Connect CLOUD、ShoreTel Connect HYBRID及ShoreTel標誌為ShoreTel, Inc.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Salesforce及Desk.com為salesforce.com的商標,並經授權使用。Zendesk為Zendesk, Inc.的註冊商標。Microsoft Dynamics為Microsoft Corporation的註冊商標或商標。NetSuite為NetSuite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商品名稱的產品和服務為其相關持有人所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