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ujitsu 為未來數碼化趨勢未雨綢繆

E-mail 打印 PDF

 Fujitsu

 

 

 

Fujitsu 為未來數碼化趨勢未雨綢繆

 

數碼化正不斷影響著社會及商業環境。有見及此,不少商業領袖們均希望能夠好好利用此科技趨勢。

根據預測,解決方案研發商的數量將會在未來數年增長三倍,令建基於雲端的新方案數量增長達十倍。為面對未來影響漸大的數碼化與相關挑戰,企業應好好未雨綢繆,運用平台即服務( Platform-as-a-Service / PaaS )簡化特定業務流程。 RunMyProcess 是一個建基於工作流程的 PaaS 方案,一有關其表現的調查證明了 PaaS 可有效優化業務表現。

Federated cloud services & platforms Diagram

 


關於 Fujitsu(富士通)集團
Fujitsu(富士通)是世界領先的日本資訊通信技術(ICT)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在全球擁有約15萬9千名員工,客戶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Fujitsu憑藉在ICT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實力,致力於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社會。富士通集團(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6702)截至2015年3月31日財政年度的合併收益為4.8兆日元(400億美元)。


關於 Fujitsu香港
Fujitsu香港是首屈一指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和服務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及符合環保原則的產品及服務,為他們創造價值。憑藉五十年在業界的豐富經驗,加上是全球資訊科技與電訊基建專家Fujitsu集團的一分子,Fujitsu香港一直透過不斷創新和精益求精的技術,靈活回應每一位客戶的獨特需求。此外,對於在中國和亞太區內外尋求業務發展機會的企業而言,Fujitsu香港也擔當著「樞紐和橋樑」的角色,務求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在本港的主要客戶包括國泰航空、太極軒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HI International)、中信證券國際、京華山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凱基證券、現代貨箱碼頭、八達通、萬華媒體集團、Pacific Coffee Company、電訊盈科、ThyssenKrupp Elevator及和民國際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