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icoh 推 出 創 新 ICT 方 案 及 服 務

E-mail 打印 PDF

 

 

 

Ricoh 推 出 創 新 ICT 方 案 及 服 務
全方位協助企業 Make IT Simple  令工作變得更輕鬆快樂

< 香港 > – Ricoh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作為本港企業信賴的ICT合作夥伴,致力為本港各行各業提供全面、度身訂造的ICT解決方案,以提升資訊科技管理效率,增加競爭力。

面對科技融合趨勢及流動工作環境, Ricoh 亦因此推出多元化和一站式的ICT服務方案,把工作流程化繁為簡,協助企業 “Make IT Simple”。而因應企業對雲端服務及流動辦公室的需求殷切,Ricoh將專注發展三大方向的產品及服務,包括雲端商務應用、智能監察方案和視像通訊服務。而今日推出的FlexiCloud Smart Storage,為企業提供優質的雲端服務與Ricoh的影印機及打印機結合,務求全方位協助企業簡單、安全及有效地管理日益繁重的資訊科技需求。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基先生於致辭中強調公司為迎合ICT趨勢及企業所需而作出業務轉型,並表示:「Ricoh與香港共同成長52年,十分了解市場趨勢及業務需求,深信 “Make IT Simple” 是提升業務增長和效率的關鍵。我們現已是一間提供全面ICT服務方案的供應商,而是次推出的重點產品FlexiCloud Smart Storage為入門級商用雲端文件服務,是我們品牌重塑計劃的第一個標誌性活動,展示Ricoh為現有用戶帶來更多雲端服務,令工作變得更輕鬆簡單。」

FlexiCloud Smart Storage商用雲端文件方案   實現靈活流動辦公室

隨著BYOD越趨普及,雲端服務和流動辦公室改變了日常工作模式,員工需要隨時隨地修改和分享文件,因此確保雲端文件管理的安全性尤爲重要。是次Ricoh推出的重點產品 FlexiCloud Smart Storage商用雲端文件服務,為中小企度身訂造安全可靠的文件管理服務,讓企業可以相宜價格享受和體驗雲端服務的優點,隨時更新商務資訊。此產品亦兼容平板電腦及手機應用程式,方便用戶隨時共享最新修改文件,減省附件數量從而提升電郵系統效能,實現高效流動辦公室。

Ricoh全線多功能影印機及打印機均支援「一按入雲」存檔功能,用戶可直接上載文件至FlexiCloud Smart Storage,並可透過雲端即時追蹤及修訂最新版本,再以加密形式分享,令文件存儲更集中和更易管理,秉承Ricoh一向支援可靠商用服務的理念。為了向用戶提供全天候、快速可靠的服務,FlexiCloud Smart Storage提供7x24電話技術支援,並接駁本地網絡伺服器,上下載速度有保證,亦支援文件自動備份,再配合防毒防黑客文件保護功能,使用戶能安全和有效地透過單一服務供應商處理公司文件。

此外,Ricoh亦同時推出了針對不同行業需要的ICT解決方案,包括R Analytics智能員工考勤解決方案及虛擬服務台,展示我們在智能監控和通訊服務範疇的卓越能力。

R Analytics智能員工考勤解決方案   配合業界發展
數據分析有助發掘客戶隱藏的消費模式,亦可監控其日常活動,生活習慣和位置,讓企業能夠透過臉容識別,定位和行為分析準確地判斷潛在客戶群,提升營銷活動的成功率。而數據監控亦可應用於監管工人的日常出勤記錄。

Ricoh創新的R Analytics智能員工考勤解決方案特別為建造業「專工專責」制度身而設,用法簡易,只需透過臉容識別和數據分析,便能有效地監管建築工人的出勤記錄,方便管理員工的工資和強績金。

虛擬服務台   優化用戶體驗
現今的企業越趨重視對外及對内溝通,而統一通訊服務能根據業務需求,透過互聯網、語音及影像進行視頻會議,既可優化企業業務流程和提升生產力,亦能增強客戶體驗。

Ricoh的虛擬服務台結合顯示屏、鍵盤及統一通訊系統,可於商場或在未有安排客戶服務代表駐場的情況下處理客戶查詢。訪客可透過虛擬服務台所提供的設備進行查詢和列印文件,或按鍵與客戶服務代表透過實時視頻會議作互動交流。

嚴創基先生補充:「隨著數據和資訊量不斷上升,企業現時面臨數據管理和日新月異的科技所帶來的挑戰。為配合市場需要,Ricoh今天推出的全方位ICT解決方案,可根據業務需求為各行業提供簡易可靠、靈活和可擴展的服務,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及可持續發展的能力。我們承諾將繼續研發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Make IT Simple”的需求,從而抓緊市場機遇。」

Ricoh_Aaron Yim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基先生於致辭中分享  Ricoh 將專注發展三大方向的產品及服務,包括雲端商務應用、智能監察方案和視像通訊服務。

Ricoh_Ricky Chong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市場及業務拓展部總監莊禮基先生於活動中介紹
FlexiCloud Smart Storage 商用雲端文件方案及講述該方案如何協助企業Make IT Simple。

FlexiCloud雲端服務

Group Photo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代表與香港電訊代表大合照



有關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是日本理光有限公司的直屬公司,專注文件處理及影像產品、數碼印刷方案、文件管理方案及資訊科技服務,50多年來為香港及澳門企業提供卓越、多元化的辦公解決方案及服務。根據IDC市場調查報告,RICOH數碼影印機整體銷量自2000年起,連續十五年 (2000–2014) 穩佔香港市場第一位*。近年理光香港更積極發展專業ICT服務,包括嶄新雲端應用、視像通訊及智能監察等,配合IT專業支援團隊,為中小企及企業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理光(香港)更分別於2015年4月及6月憑 Teamwork School Messenger家校即時通訊方案榮獲「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銀獎」及亞洲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大賽 - 「創意生活 - 銀獎」,證明理光的ICT方案受市場認同。 (www.ricoh.com.hk)


*資料來源:IDC Asia/Pacific Quarterly Hardcopy Peripherals Tracker, 4Q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