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宣佈香港電訊成為首個電訊業界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

E-mail 打印 PDF

Billedresultat for microsoft

 

Microsoft 宣佈香港電訊成為首個電訊業界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
全新 Office 2016 與 Windows 10 完美結合 強大流動性、安全性及智能性

香港 — 2015年10月8日 — Microsoft Hong Kong今天宣佈香港電訊成為全新雲端方案供應商(CSP) 計劃下的首個電訊業界的合作夥伴,讓企業及其員工在現今「流動為先、雲端為先」的全球趨勢中可受惠於Office 365雲端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優勢。Microsoft與香港電訊首度合作,為中小企推出「HKT x 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其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大幅提升生產力及安全性。作為Office 365雲端解決方案的一部份,客戶可下載全新推出的Office 2016生產力應用程式,帶來更佳流動性,更強大企業級保安,以及更多內置智慧工具。這亦正完美地針對最新「New Work of Work」研究報告的重點,填補人們、工作環境與科技之間鴻溝, 增强企業競爭力。

「New Work of Work」:企業需求更完善的流動性和安全性

根據首個由Microsoft委託及全球顧問公司Organization Solutions進行的「New Work of Work」(NWoW) 研究報告 ,一共訪問了400個本地受訪者,他們都在本港的大型企業或中小企業工作。當中,有58.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需要在四小時內回覆對外部客戶的查詢。但有趣的是,只有16%表示獲得「十分充足」及「足夠」的技術支援,讓他們能靈活及迅速地作出企業對內及對外的回應。而且有56%的受訪者更表示,沒有或僅得到甚少的技術支援。更重要的是,自攜裝置 (BYOD) 趨勢現今已無處不在:人們在每天工作中,使用個人裝置的比例高達47%,而使用公司所提供裝置的比例僅為53%。因此,能夠在不同裝置中,有效地、安全地管控數據,至為關鍵。NWoW研究報告清晰地顯示了本地企業,特別是中小企在加强回應能力,流動性及安全性上的逼切需要。

Microsoft宣佈香港電訊成為首個電訊業界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

Microsoft Hong Kong總經理鄒作基先生表示:「我們欣然宣佈Microsoft將與香港電訊攜手合作,為企業邁進數碼新世代,創新轉型及提升團隊協作能力作充足準備。在亞洲地區,中小企佔所有企業的90% ;而在香港更佔企業總數的98% 。我們認為無論是大型企業、小型公司以至社會企業,均十分渴求具備高度安全性和流動性的雲端解決方案。香港電訊在商業市場上具領導地位,提供優質顧客服務,建立良好口碑,是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他們能夠以經濟實惠的價格,為商業客户提供企業級的Office 365雲端方案。」

在現今「流動為先、雲端為先」的世界壯大企業及員工

在香港,Office 365業務持續增長,其服務採用率及企業客戶上升每年均以三位數字增長,並在過去數年廣為酒店、保險,零售及服務業界部署。而現時中小企客戶購買Office 365的數量已超過購買其他Microsoft非雲端軟件方案的數量。

雲端方案供應商(CSP)提供一站式客戶體驗
在雲端方案供應商(下稱:CSP)計劃中,香港電訊成為Microsoft於香港首個電訊業界的合作夥伴。CSP是Microsoft嶄新推出的全球性合作夥伴計劃,旨在提供更整合和更具增值能力的雲端服務,幫助客戶開展其雲端之旅。在這計劃之中,香港電訊與客戶保持緊密關係,由雲端服務的購買選用以至售後服務等整個流程,均由香港電訊全權處理,為終端客戶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務體驗。另一方面,採用「HKT x 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的客戶在處理帳單時可更具彈性,並可享用7x24全天候售後支援,以及Office 365中的增值服務,確保中小企能集中精力發展其核心業務。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先生表示:「中小企是香港經濟的基石。香港電訊一直以來十分重視支援中小企,為他們帶來多元化的方案,以滿足他們的業務需要。自2012年以來,我們已推出逾30個以雲端為基礎的中小企方案,主要涵蓋貿易及製造、零售、飲食及專業服務四大行業。今天,我們很高興透過與Microsoft的合作進一步突顯我們的承諾。我們確信這個配備全方位本地支援的企業級商業雲端方案可提升中小企的競爭能力。」

經濟實惠的增值服務
由每位用戶每月港幣78元起,「HKT x 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包含HKT進階電郵、HKT 雲端儲存以及Office 365商業雲端服務,並可享用最新Office 2016應用程式。此簡單按用戶按月訂用模式為中小企帶來更靈活及更易控制的科技投資方式,無需為高昂的前期投資而煩惱。香港電訊亦會為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提供妥善的專業安裝服務、7x24本地熱線支援、賬單、以及免費Office 365入門工作坊及培訓,協助客戶充份發揮雲端的力量。

此雲端方案服務彰顯科技及電訊業界兩間具領導地位的公司,致力協助中小企促進生產力及營運效率,以及提供安全的企業級雲端平台以保障每位客戶的商業數據。中小企不但可利用Office 365以任何裝置及平台存取、編輯及檢閱檔案,更可享有企業級管理工具的優勢,實時管理公司帳戶,包括設定用戶的私隱權限,及各式各樣的保安措施預防企業資料外洩。

Office 2016 x Windows 10讓用戶在New World of Work中準備就緒
Microsoft最新推出的Office 2016為Windows操作平台帶來全新版本Office的桌面應用程式。Office 2016 充份應對現代工作環境,是為團體協作而建立,更是最安全且完美配合Windows 10的最新版本Office。由家用至企業、由桌面至網頁版本,以至不同類型及款式的裝置,Office均讓用戶以最佳協作及最安全的方式輕鬆完成工作。部份最新功能包括:讓用戶可在Word、PowerPoint 和OneNote桌面軟件上同步編輯 、具備最智能化的收件箱,讓用戶能夠極速搜尋及自動移除優先排序較低郵件的Outlook 2016,以及確保用戶即使離開企業網絡,仍可安全地進入並瀏覽企業網絡的多重認證。有關OneDrive for Business的重要更新將於下月推出,包括提供更完善的用戶體驗,更佳的同步功能及爲Windows及Mac用戶提供的選項,以及加大了檔案和容量上限。

全新Office 與Windows 10兩者結合發揮最佳表現,成就最完整的工作解決方案。例如用戶能夠利用全新的Office Sway輕鬆製作並分享精彩故事,無論於任何裝置的屏幕上亦一樣細緻悅目。Windows Hello 提供劃時代保安功能,讓用戶以簡單一個步驟,迅速登入Windows及Office 365。同時,Office Mobile 應用程式與Windows 10在支援工作與生活平衡上完美結合,讓用戶隨時隨地提高工作效率。

同時,Microsoft亦很高興公佈Windows 裝置生態系統加入多款強大及經濟實惠裝置的新成員。預載史上最卓越的Windows操作系統Windows 10的多款裝置將有配備可拆式鍵盤,能夠輕易地由個人電腦搖身一變為平板電腦的二合一混合裝置,讓用戶可隨時隨地都可在New World of Work的環境中突圍而出。其他二合一型號包括Dell Venue 11 Pro 7000、Lenovo Miix 300-1030、HP Pavilion X2 和Acer Switch 11V,同時亦都有更經濟實惠的選擇例如TrekStor Surtab twin 10.1及TECLAST X98 Pro等。有關裝置的完整清單,請參閱隨函附上之產品簡介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關於 Microsoft
Microsoft 成立於一九七五年,是領導全球的電腦軟件、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藉著各種產品和服務協助個人及商業用戶充分發揮潛能。Microsoft Hong Kong於一九九一年在本港成立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