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ynology® 發 表 DiskStation DS416 與 DS216play

E-mail 打印 PDF

 

 

Synology® 發 表 DiskStation DS416 與 DS216play
為 家 庭 與 企 業 打 造 高 性 價 比 NAS 伺 服 器

台灣台北 —  群暉科技 Synology® 推出全新 DiskStation DS416 與 DS216play NAS 伺服器,針對最佳化任務處理所設計。DS416 搭載強大的硬體加密引擎,DS216play 則提供 4K 超高畫質影片轉檔功能。

為了因應逐漸上升的高效儲存與加密需求,DS416 提供中小企業與家庭使用者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在擁有足夠儲存空間的同時,也無須擔心過度消耗 IT 預算。配備強大的 1.4 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配硬體加密引擎、1 GB 記憶體與雙網路埠,DS416在 Windows® 環境中使用RAID 5 配置時,可以達到每秒 221.05 MB 和超過 139.51 MB 的讀取與寫入速度。在傳送加密檔案時,DS416 則可達到每秒 146.5 MB 和 65.85 MB 的讀取與寫入速度。

DS416

DS416:高效、多功能的NAS 伺服器,適合家庭與小型企業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王懷表示:「群暉科技致力於為家庭與企業用戶提供高性價比的儲存解決方案。DS416 的產品設計旨在提供全方位且為加密需求優化的 NAS 伺服器,經濟實惠而適合處理敏感資料傳輸。DS216play則擁有強大的 4K 影片轉檔能力,對於家庭使用者而言是個超值的NAS 選擇。」

此外,DS416 配備三個 USB 3.0 埠,其中一個位於前方面板,便於在資料備份、傳輸時快速取用。免工具的托盤設計,使硬碟安裝變得更簡單,亦支援熱插拔。同時,網路、風扇與硬碟的備援機制,進一步確保了運作不中斷,以及整體而言更佳的可靠性。

DS216play

DS216play:為家庭使用者打造的超值 NAS 伺服器,擁有 4K 超高畫質影片轉檔能力

DS216play 支援 1080p H.264 和 4K H.265 超高畫質影片轉檔,使用者可將 4K 數位電視節目與電影串流至數位多媒體播放器、行動裝置及電腦播放,而不需另外安裝第三方播放器。

配備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1 GB 記憶體,DS216play 在 Windows® 環境中使用 RAID 1 配置時,可以達到平均每秒 107 MB 和 91 MB 的讀取與寫入速度。內建的浮點運算單元進一步改善使用者在享受多媒體與產生照片縮圖時的體驗。DS216play 的節能設計,使其在運作時僅耗電 15 瓦,在硬碟休眠時更僅耗電 6.8 瓦。

DS416 與 DS216play 搭載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2 NAS 作業系統,提供豐富的功能,簡化工作流程並提升使用者生產力,其直覺流暢的介面更優化多工處理能力。Synology 連續兩年榮獲美國 PC Magazine 頒發「Business Choice Award」獎項,並且在「可靠性」、「價值」以及「推薦的可能性」等每一項評分項目都獲得最高分,獲得使用者的高度肯定。

瞭解更多 DS416 資訊:https://www.synology.com/products/DS416

瞭解更多 DS216play :https://www.synology.com/products/DS216play

DS416 與 DS216play 已在全球上市。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