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雲網國際數據中心 (Net Cloud IDC) 為企業營運開「托」新一頁

E-mail 打印 PDF

 

 

 

雲網國際數據中心 (Net Cloud IDC) 為企業營運開「托」新一頁 

企業營運成本不斷上漲,所以他們均希望透過電子數據化以改善業務流程,而伺服器正是企業電子數據化的心臟,盤據企業核心業務。可是,伺服器佔用太多辦公室空間,設備繁多,且要請專人持續管理,增加投資及營運成本。物聯網、電子商貿的興起,伺服器更加擔當了重要的角色。有見及此,雲網國際數據中心(Net Cloud IDC)推出了數據托管服務以迎合各類型客戶的需要。
 
先進配置 體驗高質素的數據托管服務
Net Cloud IDC的租用伺服器配備了先進的設備,包括Intel Xeon處理器、高達16GB記憶體(RAM) 及1GB的寬頻連線等,全面提升存取效率。再加上全天候監控設施、獨立供電、溫濕監控及消防系統,後備柴油發電機更隨時侯命,將停機風險減至最低。把伺服器託管至數據中心,可節省設備規劃、部署、升級及管理的時間與成本,企業便可全神貫注於自身業務上,免卻煩憂。
 
靈活租用計劃 以迎合業務需要
Net Cloud IDC以創新獨特的單元式設計將整個數據中心規劃成不同房間及區域,客戶可因應自己業務需要,以房間、區域、機櫃或單獨伺服器形式租用,間隔更可靈活變換以迎合未來發展及擴充需要。
 
當中最受歡迎的伺服器租用方案,高達2T儲存量,月費只需HK$980,於2015年12月31日前登記計劃,客戶更可獲一個月月費回贈。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netcloud.com.hk 或致電(852) 2239 5939或電郵至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關於雲網國際數據中心(Net Cloud IDC)
雲網國際數據中心(Net Cloud IDC)是一家由Netsoft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世界級資料中心,提供7 x 24全天候的伺服器託管及管理服務。中心按國際級頂尖規格建造,劃分為多個區域,可容納數以百計的機櫃及逾千台伺服器,確保最優質的保安、及最可靠的託管服務。 Net Cloud IDC以最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高效、安全、可靠、及穩定的資料中心,務求讓客戶享受安心無憂的服務。中心位處葵涌的自置物業,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