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lue Coat 擴充資安業內最大的加密流量管理協作

E-mail 打印 PDF

 

 

Blue Coat 擴充資安業內最大的加密流量管理協作
七家新安全廠商加入ETM整備計劃,進一步蓄勢打擊隱藏於加密流量的安全威脅

香港 - 2015年10月19日- 領導市場的企業安全廠商Blue Coat Systems, Inc. 今天宣佈於Blue Coat 加密流量管理 (Encrypted Traffic Management, ETM) 整備計劃新增七家合作夥伴,令夥伴總數達17家。這些領先安全廠商組成業內最大的合作團隊,協助客戶揭露及打擊隱藏在加密流量的威脅,同時保障私隱及確保符合法規。在2015年3月成立的ETM整備計劃,目標是為Blue Coat技術聯盟合作夥伴裝備及認證,將SSL可視性解決方案整合到Blue Coat架構,集成為最佳的頂級安全產品,以有效檢測及解除隱藏於加密流量的威脅。

新成員eSentire、Gigamon、LogRhythm、ManagedMethods、Symantec、TopSpin Security及Trend Micro, 加入ETM整備計劃聯盟創始夥伴,他們分別為CA Technologies、Cyphort、Damballa、Fidelis Cybersecurity、HP、Lastline、RSA、SafeNet, Inc. (即現今的Gemalto)、Venafi及VSS Monitoring。

今天,企業及消費者網站使用SSL加密作為基礎以保護所有傳輸數據的數量持續增長。根據Blue Coat實驗室的研究報告,前10位最高造訪率網站百分百均使用HTTPS,即加密傳輸,令所有數據流量都不能被任何安全設備檢視。為保障私隱而增加使用數據加密,卻造就了讓網絡罪犯將惡意軟件隱藏於加密數據內的有利條件。事實上,Blue Coat研究人員發現這情況往往使惡意軟件無需特別精密的方法便能逃避檢測,結果是更容易侵入網絡。研究人員亦發現,於一週內,從110萬個已識別及分類的新網站中,有超過4萬個分析要求屬新分類的惡意HTTPS網站,並且有10萬個要求(即大約10%)是經已被感染的Command-and-Control HTTPS網站 。

451 Research高級安全分析師Adrian Sanabria說:「 加密流量是企業目前在安全可視性的巨大盲點。保障私隱這關鍵因素將繼續推動此趨勢,若不加以有效檢測加密流量,企業網絡安全投資將大部分會被浪費。」他繼續說:「先進的駭客清楚知道,迴避企業防禦以取得指令及管控數據流量,方法往往只是簡單地利用加密流量,或使用一兩個代理伺服器。然而,解密傳輸數據的技術只是其中一半挑戰,另一半需利用現有的網絡安全投資,這正是Blue Coat夥伴關係的重點。」

Arrow ECS高級工程經理Davitt J. Potter 說:「由於我們有越來越多客戶採用SSL可視化工具,這方面的有效管理方案需求不斷增長。Blue Coat SSL可視化解決方案結合ETM整備計劃,成為企業揭示之前一直隱藏的威脅的理想解決方案。」他解釋:「正如對任何容許進接敏感數據的技術或工具,都必須以嚴謹方式來審核、管理和控制連接這些強效設備。我們以Gemalto的SafeNet Luna SP HSM與Blue Coat SSL可視性解決方案組合,令設備的部署、管理、可擴展和可用性變得更簡易及安全可靠。」

Gemalto業務發展與身分及數據安全副總裁David Etue說:「我們確切看到安全基礎設施管理與操作的市場需求越來越大,是基於越來越多企業面對SSL/TLS加密流量不斷增加,要求有效保護相關的認證及密鑰。」他補充:「我們與Blue Coat合作將業界領先的硬件安全模塊(HSMs) 在ETM 整備計劃認證,給我們客戶帶來莫大禆益。」

Blue Coat業務發展副總裁Peter Doggart 說:「加密是保障私隱的首選工具,但它也迅速變成威脅領域內的另一種攻擊方法。」他繼續說:「我們的客戶反映,保護員工及客戶數據固然重要,但他們同時需要保障網絡安全和不斷大量採用加密卻正阻礙他們的防護能力。Blue Coat與ETM整備夥伴努力合作確保企業即使加密數量增長,仍能有效保護隱私及網絡安全。」

關於ETM整備計劃
ETM整備計劃的目的,是讓Blue Coat的技術合作夥伴能夠構建解決方案協助打擊隱藏在加密流量的安全威脅,同時維護私隱、政策與法規。通過將產品與Blue Coat SSL可視性工具整合,技術合作夥伴的產品可提供經認證的解決方案以檢測、防禦及解除在加密流量的潛在威脅 。有關更多ETM整備計劃訊息請瀏覽https://www.bluecoat.com/partners/etm-ready-certified-partners


關於Blue Coat Systems
Blue Coat是企業安全的領導廠商,提供內部部署、混合及雲端解決方案以保護網絡連接,打擊先進威脅以及應對安全漏洞。 Blue Coat是全球網絡連接安全市場的領導者,近80% 的Global Fortune 500企業均為其客戶。 有關公司的更多訊息請瀏覽www.bluecoat.com

Blue Coat及Blue Coat標誌是Blue Coat Systems, Inc. 或其在美國及其他地區分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在本文提及的其他商標均各自屬其他公司資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