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T 為「雲中雲」安全產品組合加入全球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緩解服務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開拓創新    助各機構確保雲端環境安全性
BT 為「雲中雲」安全產品組合加入全球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緩解服務
全 球 安 全 系 統 展 在 英 國 Sevenoaks 盛 大 舉 行

英國電信( BT )宣佈在全球推出基於雲端的全球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緩解服務( DDoS ),以協助各機構守護網絡安全,並在日益加劇的網絡威脅和攻擊下確保其服務能恆久運作,不受干擾。該最新在全球的服務為BT安全服務組合的新成員,該產品組合目前更進一步推進BT雲端服務整合產品與服務的安全性,此充分契合「雲中雲(Cloud of Clouds)」科技的願景。

BT 「雲中雲」科技是建基於讓全球機構能夠簡易及安全地連接其所需的應用程式及數據,無論其寄存於任何地方亦然。此願景需要無可比擬的安全性及為機構提供端對端支援的政策,方可滿足極為嚴格的合規性及保障要求。

BT於9 月 23 日在英國七橡樹鎮(Sevenoaks)舉行頂尖的全球安全系統展覽。在展覽上,BT向傳媒、分析師、客戶及員工展示其「雲中雲」服務的安全性效能。 全新設施專為BT的企業及公共部門客戶而增設,藉此迎合渴望讓業務更具持續性的客戶需要,並讓他們能享受更高安全性及應變能力的服務。 全球安全系統展亦為參觀者提供與頂尖網絡安全專家交流機會,同時展示了多項創新服務與產品。 參觀者在會上亦體驗到現實生活中的工作環境,瞭解基於最新網絡威脅情報採取的各項保安措施及行動。
 
在通過BT Assure Cloud Identity[1]的強大驗證服務,採用 BT Assure Cloud Firewall[2]直接在網絡中嵌入防火牆保安,從而確保網絡安全等一系列舉措後, BT 如今再增設一項基於雲端的全球服務,為各個機構緩解 DDoS 攻擊所帶來與日俱增的風險。 

BT 的研究顯示,在 2014 年 有41%的機構全球遭受 DDoS 攻擊,其中約四分之三( 78% )在一年內受到兩次或三次攻擊[3]。
 
BT 推出的 BT Assure DDoS 緩解科技( BT Assure DDoS mitigation technologies )旨在「淨化」互聯網流量,區分正常和惡意請求。 BT擁有專門用於DDoS 攻擊檢測及緩解的單一平台,它可以自動檢測到攻擊流量,並迅速採取行動保護客戶網絡安全。
 
基於雲端解決方案可在 DDoS 攻擊客戶的網絡前,甚至是進入 BT 網絡前就可以得到緩解。 此意味著對客戶業務僅有有限或甚至沒有任何影響,絲毫無阻其業務營運。
 
BT 安全部行政總裁Mark Hughes表示:「對CIO及一般商業領袖而言,在抓中利用雲端所帶來的機遇的過程中,安全性尤關重要。 要應對雲端相關的風險需要強而有力的管治方式應對。 隨著愈來愈多企業選用雲端託管服務,風險亦隨之擴大。 我們『雲中雲』服務的願景是確保BT雲端服務整合安全性。 我們全球網絡具卓著強大的保安功能,包括嵌入式雲防火牆服務。 我們的雲端身份管理解決方案確保無論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身處任何地方,都能安全地存取雲端或指定應用程式。 今天,我們非常自豪地向大家展示全新的全球安全系統,並在此宣佈全球均可享用我們的DDoS攻擊緩解服務。」
 
在2015 年 7 月科技市場研究機構Current Analysis的分析報告中, BT 全球服務部的安全託管產品組合被評為「非常安全」。 而Current Analysis的 商業網絡及IT服務部首席分析師John Marcus亦指出:「BT全球服務部的安全託管產品組合較其對手產品之安全性更強,此亦歸功於該產品組合的廣泛度和深度。 隨著愈來愈多企業不再獨自應對安全問題,而是尋求更廣泛的集成解決方案, BT可為他們提供一站式安全服務。 BT一直極力完善及擴充其安全服務產品組合, BT在2015年已推出了五項全新服務,並推動由基於工作場所的核心安全產品與服務,轉移至基於雲端及BT寄存的解決方案之進程。此亦有賴於由新一代設及應用程式所驅動的轉變。 」
 
Assure DDOS 攻擊緩解服務 是一種基於雲端的模組化、訂用式服務。 該服務無需資本支出,可因應客戶的不同需要而提供不同級別的防護。 該服務於2014年在英國正式推出,並現已流通至全球各地。

英國電信的技術願景:雲中雲服務

雲端科技為人們創造出前所未有更多的選擇。通過對這些選擇加以瞭解,我們有資訊、有能力駕馭變革、從事更重要的事情:進入市場、加速創新、降低成本、令客戶滿意。

英國電信的雲中雲服務的願景是:無論客戶將主機設在何處,他們的總部基於何方,均能夠方便安全地使用所需軟件、調用所需數據。

作為一間雲端服務整合商,我們致力客戶在雲服務的征程中充滿自信而卓有成效地向前邁進,同時大幅降低複雜性、風險和成本;賦予客戶選擇適合企業自身發展的方式,實現他們所期望的成果。

從網絡到雲端,我們管理著整個流程,與協力廠商協作、提高系統性能和安全性,簡化定價——《服務水準協定》對這一切均有表述。

 

關於BT
BT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戶遍佈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使用者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與互聯網產品和服務以及固定/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BT 主要由五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組成:BT 全球服務部、BT業務、BT客戶、BT 批發和 Openreach。
 
在截止到 2015年 3 月 31 日的財年中,BT 集團實現收入 179.79 億英鎊,稅前利潤 26.45 億英鎊。
英國電信 (BT) 是 BT 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 BT 集團幾乎所有的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和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www.bt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