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App 數 據 結 構 加 速 企 業 部 署 混 合 雲 讓 他 們 邁 向 成 功

E-mail 打印 PDF

 

 

 

NetApp 數 據 結 構 加 速 企 業 部 署 混 合 雲      讓 他 們 邁 向 成 功
透過嶄新數據結構方案及服務   企業更自由地迅速作出創新   提升業務決策

< 香港 > NetApp 於早前年度技術大會 NetApp Insight 2015上,宣布推出嶄新數據結構 (Data Fabric)及服務,為企業提供所需的數據管理功能,助他們於混合雲年代下,迅速讓業務取得成功。嶄新的產品方案,擴展NetApp業界的領導地位,讓客戶無論選擇哪種IT資源下都能實施無縫數據管理,加速創新並提供更佳的業務決策。

NetApp產品、方案及服務市務部副總裁 Lee Caswell表示:「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科技環境下,機構視管理數碼化的數據為加速創新及締造商機的重要環節。NetApp的數據結構願景,方案及服務,讓客戶全面釋放混合雲的潛力,幫助他們迅速推動業務規模,並平衡成本及風險。NetApp於 NetApp Insight 2015 大會上所宣布的產品,進一步加強NetApp作為混合雲的基礎核心角色,特別是對叢集模式Data ONTAP這個集快閃、雲端及磁碟資源於一身的單一儲存平台。」

數據結構作為NetApp下一代數據管理的願景,於去年NetApp Insight的年度技術大會上正式推出。自此以來,NetApp一直攜手跟夥伴及服務供應商建立生態系統,並使之茁壯成長,藉著建立整合式的方案及服務,讓數據結構成真。
 
是次發布的產品方案包括:
· Data Fabric Solution Essentials入門套件:讓客戶為邁向混合雲作好準備,並迅速了解到採用混合雲以演進其基礎架構下所帶來的好處。三款嶄新的產品方案針對企業目前的IT挑戰,集中加速應用、控制「影子IT」(Shadow IT),以及改善災難復原能力。
· Data Fabric Enablement Services:改善客戶所建立的數據結構。透過NetApp的專家為客戶辨識雲端運算最佳的工作負載,並獲得建立成功的架構設備以及部署上所需的見解。
· 擴展雲端服務商關係:NetApp 現正為 Google 雲端平台的技術夥伴,當中提供有關工具,整合Google 雲端平台,以擴展NetApp產品的範圍及功能。NetApp的客戶可從超過275個服務供應商來建立他們的專屬混合雲,並能得到對多元雲端及全方位的策略,以及對內部、接近雲端及在雲端內作出整合支持。
· NetApp Cloud ONTAP 軟件增加了數據保安、支援額外媒介、容量增加,以及其他的改良功能,讓客戶可在雲端環境迅速部署企業級儲存,並從他們從自置的儲存環境至Amazon Web Services的雲端儲存環境之間,自動化執行兩者之間的數據移動。
· 為NetApp AltaVault® 整合雲端儲存方案,增強保安及其他功能:該方案增加數據復原速度並減少風險,讓用戶能夠在任何的雲端儲存環境下都能安全地備份數據。
 
透過 Data Fabric Solution Essentials全面部署混合雲
 
NetApp Data Fabric Solution Essentials是入門級的套件,為客戶迅速檢視混合雲環境的效益。NetApp針對三種常見的使用實例,為不同效能的平台及位置所作出的數據轉移、管理及防護上消除障礙。
·應用加速方案套裝軟件:讓用戶為微軟 SQL Server或甲骨文的數據庫軟件,迅速部署四節點的快閃及磁碟叢集式儲存環境。這個套裝軟件展示 NetApp全快閃及叢集模式Data ONTAP的獨特功能,以防止數據遺失、以及在集效能,於快閃、磁碟及雲端資源的單一平台下,提供全面的數據管理。
·結合 FlexPod的OpenStack 方案套件:讓客戶以數天時間,便可建立並使用 OpenStack私有雲,全面降低成本並保證功能可靠。這個方案強化企業IT部門,以富規模的環境提供具競爭力的雲端服務給內部企業客戶,當中的速度及的簡易性媲美公共雲,同時可保持對數據的控制及減低成本。
·Snap-to-Cloud DR solution kit展示出雲端儲存為保持企業延續性的價值,以及出現災難復原 (DR)時仍保持對企業數據的控制。透過將災難復原轉移至雲端上,可減低數據中心的基建空間及儲存容量,有助降低成本及提升彈性。這個方案套件包括為期一年的NetApp® Cloud ONTAP®軟件訂閱,安裝服務及為期三年的支援。
 
數據結構建立服務:當中包括四種嶄新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大的信心採用混合雲策略,讓他們可以建立自己的數據結構。企業可密切獲悉與雲端相關的工作負載,並深入了解如何建構及部署混合雲的基建。
 
·採購雲端策略工作坊 (Cloud Sourcing Strategy Workshop):為企業應用作出辨識及作優先排序,並將每個應用配合至最合適的雲端模式,包括私有雲、公共雲及混合雲。
·服務目錄設計 (Service Catalog Design):包括定義一組的儲存服務、釐清服務要求、辨識標準配置,以及創建服務目錄,幫助客戶回應他們服務水平協議 (SLA)的要求。
·服務平台設計 (Service Platform Design):整合基建及設計服務平台,大幅減低系統的複雜性及減低營運中斷。
·適用於雲部署服務的NetApp私有儲存:透過NetApp及夥伴的合作,提供混合雲的即用配置及部署,實現多元雲端環境。
 
其他資源
·如欲了解數據結構如何為NetApp客戶 Tiscali得益,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us/company/customer-stories/tiscali.aspx
·如欲了解Data Fabric的業務價值,請瀏覽 NetApp行政總裁的視頻:http://www.netapp.com/us/library/videos.aspx?videoId=4500732557001
·如欲了解有關數據結構方案,請瀏覽:http://community.netapp.com/t5/Technology/Do-Cloud-Your-Way-with-New-NetApp-Data-Fabric-Solutions/ba-p/110767;如欲了解NetApp夥伴帶來的好處,請瀏覽:http://community.netapp.com/t5/Partners/NetApp-Data-Fabric-Elevates-Customer-Conversation-Beyond-Boxes-to-Business/ba-p/110924
·如欲深入全面了解數據結構,請瀏覽其白皮書:http://www.netapponcloud.com/hubfs/Data-Fabric/datafabric-wp.pdf
·如欲了解更多NetApp的雲端服務,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us/services-support/professional/cloud-services.aspx
·在 Twitter 追蹤 NetApp:www.twitter.com/NetApp
 
 
NetApp 簡介
全球領先的機構都依重NetApp的軟件、系統及服務管理及儲存他們的數據。客戶向來重視我們致力為他們在目前以至未來均取得成功的團體合作、專業知識及熱情。如欲獲得更多資訊,可瀏覽:www.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