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ANG & OLUFSEN 旗下 B&O PLAY 推出全新 BeoPlay 產品

E-mail 打印 PDF

PLAY_Grey_V_CMYK

 

BANG & OLUFSEN 旗下 B&O PLAY 推出全新 BeoPlay 產品

BANG & OLUFSEN 旗下 B&O PLAY 宣佈推出全新 BeoPlay A6 無線揚聲器、無線耳機 BeoPlay H7 以及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入耳式耳機 BeoPlay H3 ANC。

BeoPlay A6 是 B&O PLAY 產品系列中耀眼的新成員,不僅擁有 B&O 標誌性的平衡音效,更在一貫遵循的聲學原理上新增了一些變化。 BeoPlay A6 獨特的外觀下,在不同角度巧妙佈置了五個強而有力的揚聲器,不論用戶的位置與產品如何相對,精細的數碼訊號處理系統均能確保細膩而寬廣的音質體驗。


 
BeoPlay H7 結合標誌性的 BeoPlay H6 耳罩式耳機的舒適設計,以及廣受好評的 BeoPlay H8 無線技術於一身,締造前所未有的自由與流動體驗,完美配合現代都市生活,成為工作、旅行或閒暇時的理想音樂伴侶。

bang-and-olufsen-beoplay-h6
 
最後,專為音樂發燒友而設計的 BeoPlay H3 ANC 耳機,其調音的核心就是在音樂、噪音和靜音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在嘈雜的環境中,用戶無需提高音量也能運用主動降噪功能享受音樂所有的美妙細節,確保音質的真實度。


 

有關 BANG & OLUFSEN, 請瀏覽:http://bang-olufsen.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