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富士施樂(香港)為本地首家機構獲頒 ISO 14001:2015環保管理系統認證

E-mail 打印 PDF

 

 

富士施樂(香港)為本地首家機構獲頒 ISO 14001:2015環保管理系統認證

香港,2015年10月27日 –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施樂(香港) )作為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夥伴,專攻文件及傳訊服務領域,一直致力堅守環保承諾,包括產品設計、領先業界的打印管理服務及方案以至資源回收計劃。
 
於2015年9月15日ISO 14001發佈其最新版本後,富士施樂(香港)隨即獲頒由香港品質保證局(Hong Kong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HKQAA)簽發和香港認可處(Hong Kong Accreditation Service, HKAS)認可的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證書,成為本港首家獲得此項認證的機構。
 
ISO 14001是全球首個國際環境管理系統標準,旨在協助機構更有效地遵從環保條例運作。除了原有的目標和原則,最新版本要求把「過程方法」(Process Approach) 變成單一原則,由各個相關的運作過程整合成一個具連貫性的系統,從而使在實現預期結果的過程中,有系統地理解和管理相互關聯的過程,並提高組織的有效性和效率。新標準更強調各階層的管理,包括基於風險的思維,把「預防措施」成為管理的核心部分以及在機構各層面上實施「策劃-實施-檢查-處置」(Plan-Do-Check-Act)。
 
富士施樂(香港)企業優質及可持續發展總經理劉金蘭女士表示:「我們對於成為香港首家獲頒最新的ISO 14001:2015環保管理系統認證的機構感到十分自豪。此項認證肯定了富士施樂(香港)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實現計劃成果,並能成功把環保理念融合於長遠業務的目標。展望未來,我們將確保更有效和更快捷為客戶帶來一致且可預知的方案和服務,以配合最新版本的國際標準。與此同時,我們亦將繼往開來,使業務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並貫徹公司的『優秀企業』理念-成為一家『強大』的公司為客戶提供稱心滿意的產品及服務,並能不斷為股東帶來回報,成為一家『友好』公司為本地及全球社區促進環境保育、道德行為及社會貢獻,以及在一家『有趣』的公司工作令員工在工作和人生都有成就感。」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簡介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是您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夥伴,提供領先的文件及傳訊服務。該公司在一九六四年成立,原稱蘭克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成為日本富士施樂株式會社的附屬機構,現有員工約九百人。該公司透過全面的文件顧問解決方案及服務,為各行各業提供多功能設備、生產型打印系統、文件管理及工作流程軟件、以至企業印刷託管服務、文件供應鏈管理及業務流程託管服務。欲知有關該公司的詳細資料,可致電富士施樂(香港)客戶專線(852) 2513 2513,或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fujixerox.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