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trix 榮登獨立研究機構伺服器託管虛擬桌面基建報告領導者地位

E-mail 打印

 

 

Citrix 榮登獨立研究機構伺服器託管虛擬桌面基建報告領導者地位
Citrix 在 策 略 及 現 有 產 品 方 面 得 分 最 高    力 壓 其 他 對 手

Citrix 在研究機構 Forrester Research, Inc. 的「The Forrester Wave二零一五年第三季:伺服器託管虛擬桌面基建」(The Forrester Wave: Server-Hosted Virtual Desktops (VDI), Q3 2015) 研究報告中獲評為領導者。該報告根據現有產品、策略及市場地位等二十六個評分準則,對七家技術供應商進行評估。
 
據Forrester Wave研究報告顯示,Citrix的XenDesktop虛擬桌面基建解決方案無論從能夠在所有裝置和操作系統平台上提供原生HDX協定支援的Citrix Receiver終端客戶端所帶來之用戶體驗,以至豐富3D圖像、多重4K顯示屏支援及其他針對多媒體及視像會議效能的先進功能等多個範疇都表現出眾。該報告還提到Citrix的高效能無線滑鼠可在iOS平台上與Citrix Receiver一起使用。

Citrix不但在策略及現有產品這兩方面獲得最高得分,其XenDesktop更是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符合美國政府機構所要求的聯邦資訊處理標準 (FIPS) 140-2及其他主要加密標準的解決方案。該報告表示,應用分層  (application layering) 和PersonalvDisk技術在後端協助客戶藉著資源池式桌面實例,加以善用儲存資源,繼而在Citrix、VMware或Microsoft虛擬機器管理程式部署這些儲存資源。這為Citrix帶來顯著的競爭優勢,力壓群雄。
 
該報告並指出,Citrix在二零一四年整合了旗下技術平台,打造出針對整個虛擬桌面基建堆疊的單一控制台。XenDesktop也是業界最完善的數碼化工作空間系交付統技術組合的其中一環,內含XenApp,可按需提供卓越的工作階段託管桌面能力。
 
XenDesktop 以安全的流動服務方式為各種裝置提供虛擬Windows桌面。該解決方案基於第三代FlexCast管理架構 (FMA),構建了可分隔管理面 (management plane) 和工作負載的混合雲就緒型平台。IT部門就能在企業內部安全交付公開應用程式,以及在企業內部或雲端管理員工和流動工作空間。
 
引言
Citrix Windows應用交付產品市務副總裁Calvin Hsu表示:「Citrix在安全交付桌面解決方案方面領導市場,提供有助提高員工生產力的應用程式、桌面應用及數據。Forrester Wave研究報告彰顯出我們一直致力以安全的方式提供無可比擬的用戶體驗,加上適用於各種基建的技術,成功打造目前市場上最佳的虛擬桌面基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