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olt DCNet 在Global Carrier Awards中榮獲「最佳亞洲項目」大獎

E-mail 打印 PDF

Picture1

 

 

Colt DCNet 在 Global Carrier Awards 中榮獲「最佳亞洲項目」大獎

< 香港 及 新加坡 > - Colt科技服務的亞洲分部13日欣然公佈在巴黎舉行的Capacity Europe活動上的Global Carrier Awards中獲得「最佳亞洲項目」殊榮。是次得獎表彰Colt DCNet項目的成功,為電訊行業在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和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帶來的優勢。透過新一代的科技,Colt將繼續提供更好的定制方案,以迎合快速增長的亞洲數據中心市場所需。
 
DCNet分別在2014年及2015年於亞洲及歐洲推出,是先進的數據中心互連解決方案,為服務供應商及企業提供一個快捷和按需求收費的連接方案,接駁全球超過560個數據中心。DCNet為服務供應商及數據密集型行業提供更多存放數據的地點及連接選擇,對象包括資本市場、資訊科技及媒體和雲端運算企業。DCNet對依靠雲端運算、災難復原(Disaster Recovery)或業務持續計劃(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內容傳遞、隨選應用服務的企業均十分合適,並可迎合其他遠端IT寄存服務的企業需要。
 
Colt產品管理副總裁Machifumi Kashiwagi表示:「對於DCNet能夠獲獎,我們感到十分高興,因為這肯定了我們對這項創新方案努力付出的成果。隨著市場對雲端業務的需求日益增長,DCNet可提供一個靈活及簡便的連接方案,接駁跨數據中心,以滿足市場所需。」
 
除了獲得「最佳亞洲項目」的殊榮外,Colt亦在Global Carrier Awards以下幾個界別贏得多個獎項:
l  「最佳創新語音服務-已發展市場」大獎,VoiceYou讓用家可以電話實時同步地接駁一位至無限位聯絡人。
l  「特別嘉許獎:最佳戰略性收購」,自2014年12月收購KVH後,Colt為客戶提供更優化的解決方案,於成本及收入上帶來協同效應,讓公司可在快速增長的市場上提高佔有率。
 
Colt亦總共入選六個Global Carrier Awards大獎,包括「最佳泛歐批發營運商」、「最佳歐洲項目」和「企業社會責任特別嘉許獎」等。Capacity 所舉辦的Global Carrier Awards旨在認可全球及區域性電信批發業務的創新、遠見和突出表現。獎項經由電信業分析師、行業專家和Capacity雜誌的資深編輯進行獨立評選後頒發。如欲了解更多有關Capacity Global Carrier Awards,請瀏覽http://www.capacitymagazine.com/

 
關於 Colt
Colt為全球過千企業提供網絡、語音、數據中心及雲端管理服務,讓眾企業無需為基礎設施操心,專心發展其業務。Colt客戶包括25間頂尖銀行和多元化的金融集團中的18家,及25間全球頂尖媒體和電信企業中的19間(福布斯2014全球企業2000強)。另外,Colt與超過50間交易所及13間歐洲中央銀行合作。
 
Colt在歐洲、亞洲及北美等全球超過200個城市均有經營業務,而最近亦完成與綜合通信管理和資訊科技基建服務供應商KVH合併,KVH總部現設於東京,業務遍佈香港,首爾和新加坡。
 
欲瞭解更多有關Colt資訊,請瀏覽http://www.col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