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ujitsu 與 KDDI 攜手推出一站式方案 ICT One Touch

E-mail 打印 PDF

Fujitsu

 

 

Fujitsu 與 KDDI 攜手推出一站式方案 ICT One Touch
ICT 方案結合兩家公司技術優勢     促進本港客戶業務效益

< 香港 2015年12月3日 >  — 兩大領先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服務供應商 Fujitsu(富士通)香港與KDDI(日本凱訊)香港,今天宣佈正式推出嶄新的一站式ICT解決方案 ─ ICT One Touch。兩家公司首度攜手合作,ICT One Touch將兩者的技術優勢共冶一爐,透過結合Fujitsu世界級基礎設施託管服務,以及來自KDDI及其TELEHOUSE數據中心的強大網路和先進設施,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一站式ICT服務體驗。兩家公司秉承日本傳統的卓越品質管理理念,以及藉著為區內實施各項環球性ICT項目的豐富經驗,共同推出獨特的服務組合,為跨國公司及本地企業輕鬆地擴展其ICT架構、提升彈性,並促進成本效益。
 
ICT One Touch提供全面的服務組合,涵蓋各項主要業務上基礎設施託管服務的需要。客戶可以選擇租用一系列的卓越硬件產品,例如租用於KDDI高效數據中心的Fujitsu伺服器及儲存系統,輕鬆實施各項業務。這項一站式方案亦包括各種商業應用設定,例如電郵伺服器及相關寄存服務。

ICT One Touch提供多項卓越服務,其特點包括:
· 提供根據不同環境的服務設定及維護,包括伺服器、儲存系統、個人電腦、網絡服務及數據中心設施;
· 一站式數據中心服務,包括寄存和營運,以及互聯網服務和專線連接服務,全天候確保數據中心連接上的安全及穩定;
· 服務台嚴格遵循資訊科技服務管理(ITSM)原則,減輕管理及回應事故上的負擔;
· 服務管理和報告有助全面了解所有服務狀態和實際差異,讓客戶安心。
 
選用ICT One Touch的企業可享受多種好處,包括:
· 度身訂造方案:提供多種Fujitsu平台型號及配置選擇,並可度身訂造方案,回應各種不同業務需要。
· 可靠的保安服務:提供獨立硬件,專屬網絡保護裝置,以及由專責網絡保安團隊提供的7 x 24全天候網絡監察,加強保安水平。
· 提升成本效益:把資本開支轉化成按月繳付的營運支出,大大減輕前期硬件投資上的負擔,改善企業成本預算,並確保資訊科技可配合業務需要。
· 降低業務風險:根據ITSM標準制定業務流程,毋須過於倚賴個別專業人員,仍能確保業務延續性及提升服務品質。
· 迅速解決問題:作為解決方案的制定者,Fujitsu及KDDI能夠迅速及有效地解決任何有關的技術問題。
· 專業團隊提供按需支援:專業系統整合服務乃可供選擇的增值服務,能夠因應客戶需要,彈性擴展人手,以及提供專業應用程式支援。
 
富士通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綱川知久表示:「Fujitsu一直跟本地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並致力回應來自各行各業客戶的需求。現今企業所面對的其中兩大挑戰,是如何透過創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毋須大費周章地管理基礎設施,成功建立競爭優勢和促進業務增長。透過結合Fujitsu的硬件及服務優勢,以及TELEHOUSE所管理的先進數據中心設施,我們可以爲香港企業創優增值,提供最卓越的客戶體驗。」
 
KDDI香港區行政總裁井出洋一表示:「KDDI作為真正的全球數據中心供應商,擁有廣泛的電訊網絡。作為數據中心及網絡服務的專家,我們能夠利用基於TELEHOUSE標準的多站點數據中心方案,提供跨區域的互連服務。透過採用ICT One Touch,客戶不僅可以享受更靈活的IT服務、有效地分配IT資源,同時更可以對整個ICT環境保留全面的控制,創新核心業務。」
 
透過ICT One Touch簡化客戶,特別是中小企對資訊科技的管理,能夠進一步提升營運效率和業務靈活性。ICT One Touch為Fujitsu和KDDI標誌著嶄新的里程,而這兩家公司將繼續共同為客戶開發度身訂造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以滿足市場上各個行業的特定需求。
 

關於 Fujitsu(富士通)集團
Fujitsu(富士通)是世界領先的日本資訊通訊技術(ICT)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在全球擁有約15萬9千名員工,客戶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Fujitsu憑藉在ICT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實力,致力於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社會。富士通集團(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6702)截至2015年3月31日財政年度的合併收益為4.8兆日元(400億美元)。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fujitsu.com
 
關於Fujitsu香港
Fujitsu香港是首屈一指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和服務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及符合環保原則的產品及服務,為他們創造價值。憑藉五十年在業界的豐富經驗,加上是全球資訊科技與電訊基建專家Fujitsu集團的一分子,Fujitsu香港一直透過不斷創新和精益求精的技術,靈活回應每一位客戶的獨特需求。此外,對於在中國和亞太區內外尋求業務發展機會的企業而言,Fujitsu香港也擔當著「樞紐和橋樑」的角色,務求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hk.fujitsu.com
 
關於 KDDI
KDDI株式會社是全球領先的日本電訊及資訊通訊技術服務運營商,作為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在全球28個國家設立多達107個辦事處。KDDI服務範圍廣泛,包括全球網絡托管及營運、數據中心、雲端服務、保安應用及系統整合方案,服務著超過 4千萬移動用戶及2,000間大型企業,致力為世界知名金融、媒體、製造及IT企業設計及建設可靠的IT整合方案。KDDI旗下同時設有17所研發中心,進行數據管理等技術研究,全面支援客戶發展潛能,不斷創新。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global.kddi.com
 
關於 日本凱訊(香港)有限公司
日本凱訊(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KDDI香港)是KDDI株式會社旗下的分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球及本地的資訊通訊技術服務方案。KDDI香港服務多完化,包括TELEHOUSE數據中心、伺服器托管、國際網絡服務、系統整合方案、辦公室搬遷及IT設備採購等,致力透過豐富國際資訊通訊技術服務經驗,協助客戶趕上市場潮流,提供創新的IT方案。KDDI香港與全球超過600間電訊服務供應商及46所TELEHOUSE數據中心保持聯繫,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球優質及符合成本效益的服務方案,接通全球。KDDI香港主要客戶包括多間大型跨國企業及金融企業。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kdd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