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trix 為皇家加勒比遊輪打造可靠簡便全球流動工作間

E-mail 打印 PDF

 

 

Citrix 為皇家加勒比遊輪打造可靠簡便全球流動工作間
領 先 環 球 郵 輪 公 司 利 用 Citrix 技 術
為其全球熱線中心客戶服務人員提供效率更高   更可靠的工作間

皇家加勒比遊輪有限公司( Royal Caribbean Cruise Lines, Ltd ) 採用了 Citrix 完善的流動工作間解決方案,藉以為其全球熱線中心客戶服務人員提供高效、一致及可靠的工作間。該遊輪公司透過結合Citrix的NetScaler、CloudBridge和XenDesktop方案,把多項基建整合至兩個數據中心,並大幅改善為終端用戶提供強效工作間的能力,使用戶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迅速且輕易存取客戶的資訊。
 
皇家加勒比遊輪利用位於美國及其他國家的熱線中心,處理客戶的預訂安排和查詢。該公司的IT部門過往依賴設於這些熱線中心所在地點的大型自主數據中心來提供IT服務。然而,這不但成本高昂、難以管理,還無法靈活為客戶服務人員提供一致且優質的工作環境。為此,皇家加勒比遊輪借助Citrix整合IT基建,並憑藉流動工作間加快資訊存取,使熱線中心的客戶服務人員能夠更迅速處理客戶的預訂查詢,以確保最長的正常運作時間及最高的生產力。

Citrix 流動工作間技術提供卓越的效能及用戶體驗
 
為了能夠以既安全亦具效率的方式提供流動工作間,皇家加勒比遊輪的IT部門部署了NetScaler來提供環球負載平衡、網絡優化和故障檢修效能,並進而把核心基建整合至兩個數據中心。CloudBridge則用來加快XenDesktop的應用和桌面交付,不但大幅減少頻寬消耗,更使熱線中心客戶服務人員得以迅速及持續存取工作所需的一切資訊。Citrix的技術協助皇家加勒比遊輪降低現有數據中心的營運成本之餘,還賦予按業務需求迅速構建新熱線中心的能力。
 
皇家加勒比遊輪基建總監Jeanine Graham-Bellamy表示:「我們的熱線中心為公司提供重要的收入來源,所以為熱線中心客戶服務人員提供客戶所需的一切資訊及資源,以便他們高效且妥善回應客戶的查詢並提供服務,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的Citrix解決方案結合了NetScaler、CloudBridge和XenDesktop的優勢,為熱線中心客戶服務人員打造出可迅速回應客戶需求的工作間,有助我們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
 
NetScaler及CloudBridge為Citrix雲網絡解決方案的主要元素,帶來前所未有的網絡可延展性、優化與管理,使IT部門得以構建下一代企業數據中心,保障應用程式和網絡的安全,以及提供無可比擬的用戶體驗。
 
相關連結
· 影片:Royal Caribbean Deploys Citrix CloudBridge
· Cloud Networking solutions網頁
 
在網上追蹤 Citrix
· Twitter:@Citrix
· Citrix的Facebook專頁
 

Citrix 簡介
Citrix (NASDAQ: CTXS) 領導業界邁向軟件定義工作場所,以及統一虛擬化、流動化管理、網絡和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從而為用戶提供各種嶄新方式更暢快工作。Citrix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無論在任何設備、任何網絡及雲平台上,建立、管理虛擬化及流動工作場所並保護其安全,實現可與任何用戶將應用程式、桌面應用、數據及服務無縫交接。Citrix在二零一四年全年總收入超過三十一億四千萬美元,其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四十萬家企業客戶及一億用戶中備受推崇。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www.citrix.com